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女星遇「連環車禍」!11台車撞爛 赴日煉獄畫面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08:26
陳嘉慧遇上連環車禍。(圖/翻攝自陳嘉慧IG、推特)
陳嘉慧遇上連環車禍。(圖/翻攝自陳嘉慧IG、推特)

26歲女星陳嘉慧擁有清新氣質、魔鬼般的身材,出道僅5年卻接連演出《迷惘》、《解決師》等夯劇,前途一片光亮;怎料,近日飛到日本的她,卻遇上連環車禍,11台車全撞成一團!

更多新聞:大S驚爆「未和汪小菲離婚」?張蘭揪1證據嗨了 重金組律師團

 

陳嘉慧當時就在事故車輛後方,所幸緊急煞車撿回一命。(圖/翻攝自推特)

陳嘉慧自2017年才進入演藝圈,雖出道僅5年卻表現亮眼,出演的《愛上我的衰神》、《迷網》都擁有高收視率,在香港演藝圈逐漸站穩腳跟;由於近年疫情影響,已許久沒和日本東京的家人見面,近日終於能團聚,卻遇上連環車禍。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驚爆腫瘤」!十二指腸割血肉 肚開4洞近況曝

 
連環車禍受困3小時。(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怎料日前她與家人前往靜岡縣出遊時,在隧道裡遇上11台車連環車禍,而她所坐車輛剛好在事故車輛後面,所幸緊急煞車,才沒有撞上去,幸運躲過死劫。

11輛車撞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

陳嘉慧與家人所幸並無大礙,但也被困在連環車禍中3小時。陳嘉慧心有餘悸坦言,當時在高速公路上,車速相當快,前面的車突然全部連環相撞,「好大聲,真的好嚇人、好可怕。」

陳嘉慧擁有清新氣質、魔鬼般的身材。(圖/翻攝自陳嘉慧IG)


陳嘉慧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陳嘉慧IG)

陳嘉慧事後也在IG報平安,「I'm still alive.(我還活著),沒事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呼籲粉絲出門旅遊時,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此文也引來近6000名粉絲按讚,不少人留言,「最重要的是還好妳人沒事,平平安安」、「人沒事就好」、「擔心死我了,還好妳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嘉慧#連環車禍#女星連環車禍#女星車禍#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車禍#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163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