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心疼周曉涵出嫁!《加油喜事》與周孝安演激烈巴掌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2:32

藝人王彩樺,在八點檔新戲飾演醫師娘,心疼女兒周曉涵出嫁,還跟準女婿周孝安在停車場上演巴掌戲。王彩樺回顧拍攝過程,誇讚周孝安是很認真的演員,要她「都來真的」,也曝光現場內幕。

圖/TVBS

 
戲劇片段:「妳看看妳,妳都懷了他們家的孩子,她真的這麼狠得下心嗎,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婆婆對我超級超級好。」

醫師娘王彩樺語重心長,要周曉涵好好照顧自己,但...兩邊親家問題,好像真的有點難解。

戲劇片段:「走放手,阿姨不行這樣啦。」

 
就是因為八點檔中,心疼女兒嫁出去會被蹧蹋,王彩樺跟準女婿周孝安,直接在停車場互相搶人,演出巴掌戲。

圖/TVBS

藝人王彩樺:「在演這場戲的時候,他(周孝安)有說彩樺姐,妳不用客氣真的來,我說好嗎?不好吧,他說沒關係妳就真的來這樣子。」

坦言有時力道會抓不準,王彩樺面對周孝安的認真態度,也覺得很心疼。

藝人王彩樺:「演員就是必須要做到很專業的東西,我們不是在演假的,我們是演真的,我在對詞在他演的那個當下,是他的特寫完全沒有我的鏡頭,我一樣照哭給他看。」

演員跟演員互相學習,畢竟接演八點檔挑戰不小,尤其王彩樺本身很外向,角色則是走氣質路線。

圖/TVBS

藝人王彩樺:「我平常就是很活潑,就是很愛搞笑的,或是演很苦命的媽媽,有時候導演會說,現在是秋月不是彩樺姐,請妳收一點哈哈哈。」

 
不小心流露本色,還有咬字也得下足苦工,呈現結果會是如何,讓觀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周曉涵#演員#周孝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8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