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公開「初戀合照」甜曝50歲約定 日系外型現場驚:撞臉瀧澤秀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6:17
米可白在節目中公開初戀合照。(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米可白在節目中公開初戀合照。(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初戀的故事。米可白秀出她與初戀男友的合照,她說當初對方每週騎半小時機車到她家買餅,付錢時還在紙鈔下偷塞紙條,當時覺得對方很有心,於是決定在一起,沒想到就在米可白決定北上當「姊姊」時,對方卻突然決定分手,後來才知道男生是怕耽誤她的前途才決定分開,始終有保持聯絡的兩人,也約好等50、60歲都沒伴的時候要互相照顧。

更多新聞:女星返家目睹摔車「騎士躺我輪胎邊」尖叫發抖 急貼山壁:開快就完了

 

米可白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米可白拿出一個相框已經缺角,裡面還有張泛黃斑駁的照片,照片中是她和初戀男友的合照,還說這張照片自己一直都還留著,沒想到大家爭相看她初戀男友長相,看完還大讚初戀男友很日系,長得很像瀧澤秀明,卻沒人想聽她說故事,讓她傻眼。

米可白表示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來家裡買餅,付錢的時候在紙鈔下面偷偷塞了紙條,寫著希望可以跟她做朋友,一週後這男生又來,米可白這才知道對方騎了半個小時的機車才到店裡,後來過了幾次,米可白覺得這個男生很有心,於是決定跟她在一起。

 
Amanda(左起)、米可白、曾國城、宇珊、巴鈺、陳瑋薇及丁寧在節目中聊丟不掉的珍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過了一、兩年後,米可白要北上當「姊姊」前,對方突然決定和她分手,幾年後跟對方再次聯絡上,男生才說當時是覺得米可白有一天會變明星,怕耽誤到她的前程所以才選擇分開。後來兩人持續保持連絡,也約定好如果兩人老了,而且都沒有伴就互相照顧對方,沒想到主持人曾國城此時突然放了個冷箭說:「妳已經有一次婚姻紀錄了耶!」讓米可白哭笑不得趕緊說:「就相伴而已!」
 
另一個米可白至今仍捨不得丟的就是孫淑媚首張專輯卡帶,米可白說自己小時候很喜歡孫淑媚,所以在11歲那年用零用錢買下的人生中的第一個卡帶,買下後每次跟媽媽做餅的時候,她就要求媽媽跟著一起聽,這對她來說也是母女倆相處的回憶。

後來米可白進入演藝圈後,一直沒跟孫淑媚碰到過,直到有次方文琳邀她一起參加路跑活動,到了現場她才知道方文琳也邀請了孫淑媚,起跑時她還故意黏著孫淑媚一起跑,活動後兩人還合照,讓米可白好開心。而在曾國城的鼓勵下,米可白也現場哼了一句卡帶裡「約束」這首歌,米可白表示這也是她和媽媽的最愛,只是沒想到米可白一唱完,眾人傻眼表示完全聽不出來是台語歌,曾國城也笑說:「攝影師都醒了,我覺得效果滿好的!」讓米可白臉上頓時三條線好尷尬。本集將於5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初戀#瀧澤秀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7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