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含淚稱「掉下就輸了」 遭疑婚變發聲明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49

伊能靜2015年再婚小10歲大陸演員秦昊,夫妻倆不時會上節目秀恩愛,29日伊能靜在抖音PO影片,她雙眼含淚,貼文提到「把眼淚含在眼眶裡,掉下來就輸了」,引發外界揣測婚變,她今晚(11月29日)補充,只是使用特效,請大家別擔心,工作室也發聲明,澄清影片和婚姻狀況沒關聯。

圖/翻攝自 微博  伊能靜

 
使用特效,只露出一雙眼睛,盯著鏡頭,眼淚在眼眶打轉,伊能靜29日拍抖音影片,還寫下我把淚含在眼眶裡,因為我知道掉下來就輸了,就是這段影片,被外界揣測,難不成是和結婚7年的,大陸演員秦昊鬧婚變,引發不小熱議,讓伊能靜趕緊再拍影片澄清。

澄清只是用個特效,要大家趕快散了吧,但也因為消息傳的快,伊能靜工作室緊急發3點聲明澄清,表示伊能靜發的抖音影片,無關任何婚姻和家庭關係影射,至於有狗仔9月份拍到秦昊和女子,在聚會上牽手,工作室也聲明是被斷章取義,針對假訊息部分網友惡意解讀,也已經嚴重侵害藝人名譽。

藝人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2009年離婚後,在2015年與小10歲,大陸演員秦昊再婚,不過網友會揣測婚變,因為伊能靜微博最近半年發文,都圍繞在兒子和女兒身上,完全不見秦昊,兩人目前也分隔兩地,最近秦昊新劇上檔,以往伊能靜都會寫,小作文幫老公宣傳,這次也無聲無息,就怕謠言越傳越真,本人趕緊拍片自清,喊話婚姻狀況沒亮紅燈。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秦昊#再婚#婚變#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