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導演尪結婚3年!夏于喬找他排解「孤單情緒」眾人全聽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51
演員夏于喬(右)、施名帥演出夫妻。(圖/公視提供)
演員夏于喬(右)、施名帥演出夫妻。(圖/公視提供)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29)日釋出最新3分鐘片花,五個單元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全是金獎演員,他們化身五對伴侶火花四射、默契十足。而首次演夫妻的夏于喬、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更是一拍即合,施名帥開玩笑說:「上輩子我應該是嫁給夏于喬了!我們在對戲過程幾乎沒有磨合。」與導演林書宇結婚3年的夏于喬,還自爆平時找她聊天排解情緒。

更多新聞:陳亞蘭日給「200元生活費」 洪都拉斯羞喊:她在房裡很溫柔

 

《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簡嫚書、李淳劇中有一場夢幻浪漫婚禮。(圖/公視提供)
 
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首次合作的簡嫚書、李淳,正好兩人都已步入婚姻階段,私下也會交流如何經營感情與家庭關係,談到劇中有一場婚禮橋段,不同於簡嫚書的夢幻婚禮,新婚的李淳自認抗壓性不高,未來補辦婚禮會小規模、簡單邀請雙方親友出席。而簡嫚書在劇中有一個超大突破的衰老造型,她完全沒有畏懼,反而看到劇本這個強烈的造型後更想接演,最終成品也讓她讚嘆不已:「太逼真了,真的是從影以來最赤裸的演出!」

更多新聞:為看漫畫肺炎住院!孫沁岳破天荒「並列知名作家」奪大獎

 
夏于喬坦言因為施名帥演戲經驗太豐富,開拍前其實有一點怕他。(圖/公視提供)
 
夏于喬和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首次扮演夫妻就默契十足,夏于喬坦言,開拍前其實有一點怕施名帥,覺得他演戲經驗太豐富了,但認識之後所有的緊張瞬間瓦解,變得很輕鬆。她笑說:「因為施名帥本人跟角色太像了,非常中二!」施名帥也自認,看到劇本馬上覺得「我也是這樣!」單元中有一個號稱是主婦好朋友的科技智慧鼠Juno,夏于喬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Juno的話,真的很想要,可以一直跟它聊天、抒發心情。」她自爆有時候很想找人聊天,但不敢吵老公,還試過跟Siri對話,讓在場眾人直呼感覺很可憐,施名帥聽了開玩笑說:「可以跟我分享啊!」他坦言其實男生更常悶在心裡,只能從生活中找樂子,聽笑話、看搞笑影片抒發心情。

《沙之書》林予晞、温貞菱友情昇華成妻妻。(圖/公視提供)
 
五個單元中唯一的女性導演徐麗雯,在《沙之書》中以同性婚姻為背景,帶觀眾窺視林予晞與温貞菱妻妻之間,殺出第三者瑞瑪席丹後所產生的化學變化。林予晞表示《沙之書》把同志婚姻擺到後面,探討的反而是角色的關係,當時看到劇本就覺得非接不可:「如果我一輩子只能演一次同志婚姻,我要演這個!這是一個跨時代的角度,當初看劇本還有點搞不清楚,這是異性戀還是女女戀。」温貞菱也分享,當時一知道是好友林予晞接演,兩人就不停往對方家裡跑,一直讀本、修改,熟悉到對方的台詞都能背出來,所以在現場可以很放鬆的演出。不過開拍第一天第一場戲就是吻戲,林予晞心想:「導演你真狠!」導演徐麗雯表示,希望用這場戲帶大家進入角色,因為接吻應該是妻妻的日常。在劇中出軌的林予晞透露自己是隨心所欲的演、完全不用掙扎,加上對象是瑞瑪,直呼「太簡單了吧!」《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將在12月3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林予晞#温貞菱#夏于喬#施名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