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影后發文挺「白紙革命」? 悲傷苦嘆:只能在家中哭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3:49
29歲大陸女星春夏。(圖/翻攝自春夏微博)
29歲大陸女星春夏。(圖/翻攝自春夏微博)

大陸新疆烏魯木齊日前發生居民樓大火,但因中國官方力求清零,讓許多社區居民逃生不易,最終釀成10人死亡、9人重傷,但有傳聞指出實際死亡數超過44人。該事件也讓大陸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更有許多學生挺身而出,卻遭到校方威脅要「付出代價」,而曾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29歲大陸女星春夏,就在微博上表達個人感受,直說:「甚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中跺腳掉眼淚。」

更多新聞:「魔獸」台灣時尚首秀送手指愛心 突自曝球場外私下樣貌

 

春夏微博貼文內容。(圖/翻攝自常春藤姥姥微博)

春夏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是我們的未來,但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投射我們的現在,他們沒有好的未來是因為沒有好的現在,沒有突如其來的壞,現在好不好真的需要每一個我們,對每一個可能看上去事不關己的瞬間在意和努力。」

春夏貼文內容疑似影射大陸白紙革命。(圖/翻攝自常春藤姥姥微博)

另外,春夏也指出,「我們都做的很好,大部分的人都做的很好,本本分分,努力奮鬥,未來會更好,所以我們不能放棄的,就是我們要生活的土地和未來,我們的每一個選擇都關乎自己的未來,好好在意自己的感受,才有資格獲得好的未來」。她還表示,自己很在乎別人的感受:「我不能失去你們,我需要全世界,我想大家都健康自由的喘氣和表達。」
 

春夏感到難過。(圖/翻攝自常春藤姥姥微博)

不過,該貼文在瞬間掀起網友熱議,但卻在不久後遭到刪除,有人認為認為春夏身為公眾人物,能夠發聲已經很勇敢,但也有人認為春夏的行為是在「煽動學生情緒」,但也有網友指出春夏可能不是刪文、而是「貼文因微博系統被隱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夏#大陸#白紙革命#發文#流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