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又代汪小菲發10聲明 要求大S「刪除所有不利數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0:51
張蘭曾指控大S、小S天天吸毒,最後被大S本人駁斥。(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曾指控大S、小S天天吸毒,最後被大S本人駁斥。(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件近日占滿版面,雙方隔空開戰讓人看了相當匪夷所思。汪小菲媽媽張蘭今(23)日晚間再度發表10點回應,表示自己代替兒子汪小菲回應大S今日的聲明,坦言看完了大S的聲明後,表示會體諒女方的苦衷,在文內透露出想要好聚好散的想法,希望風波到此為止。

更多新聞:鬧劇裡的羅生門!汪小菲千萬床墊變10萬? 到底誰在作秀

 

張蘭替兒子汪小菲作為回應,首先感謝大S的體諒,但提到主動提出離婚,卻帶有暗酸語意,「您說考慮到我及我的家人因此才主動提出婚,也表示打從心裡尊敬我的母親,我雖很震驚及難以置信,但仍理解您為什麽要這麽說」。

張蘭再度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而聲明中也提及大S曾對汪小菲口出惡言,汪小菲表示不會再追究,順道喊話:「您是否也該趁此機會,言行一致的將法院強制執行案件撤回?因為我是多付了生活費,並沒有少付錢,只是名目不同。也感謝您明理大度。」

 
第二頁聲明。(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更多新聞:陳淑芳「心臟驟停」真相揭曉 本人親曝開刀後現況

汪小菲開戰小S夫婦。(圖/翻攝微博)


第三頁聲明。(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汪小菲表明希望大S能夠說到做到,將過去對他的不利數據都刪掉、銷毀,他也願意刪除相應的訊息。汪小菲也透過聲明表示想跟大S當面談一談,張蘭也說:「我是經過風浪、過過苦日子的人,任何人任何事我都能體諒,哈哈一笑過去,您有您的苦衷,我會尊重。希望事情如您聲明所說,到此為止。我會努力拼老命工作,自食其力站起來,謝謝您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張蘭#風波#床墊#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