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6:13
大S被網友猜測懷孕。圖左為大S昔日懷孕畫面。(圖/翻攝自YT、tvN)
大S被網友猜測懷孕。圖左為大S昔日懷孕畫面。(圖/翻攝自YT、tvN)

汪小菲氣到全抖出來了!因大S(徐熙媛)爆出訴諸法院,扣查他名下資產,他氣得將小S(徐熙娣)、小S老公許雅鈞、徐媽媽(黃春梅)全罵一遍,甚至再驚天爆料,讓網友化身「柯南」找線索,全驚喊「懷上了第三胎?」

更多新聞:張蘭抖大小S「天天吸毒」!放話有證據快驗血 復仇錄音檔曝

 

S媽先是砲轟汪小菲,生活家用費是否要付「都隨便」,再掀一波高潮。而汪小菲當天氣得再發文怒吼S媽,「我他X的想養,你問過你女兒(大S)嗎?你女兒(大S)出的了家門嗎?非讓我把話說絕了?你別逼逼了行嗎?」

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撂重話「非讓我把話說絕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出運了!5生肖「五運神炸」連旺15天 正偏財猛賺擋不住
 

由於汪小菲爆出的「大S不能出門」的說法,瞬間讓網友瘋狂討論,紛紛猜測,大S極有可能懷上了第三胎了,激動地留言「懷孕了!」、「好像大S懷孕了」、「也是...46(歲)了高齡產婦...再生也比較危險的」。

網友狂猜大S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大S昔日懷孕畫面。(圖/翻攝自YT)

事實上,大S自從與具俊曄再婚後甜蜜恩愛,今年7月就傳出懷孕的消息,而S媽當時就否認此說法,嚇得直喊「怎麼可能」,甚至直言大S在年齡、身體上都無法負擔,對如今大S來說,身體健康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大S懷孕#大S懷第三胎#徐熙媛#徐熙娣#小S#S媽#徐媽媽#汪小菲#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9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