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美女主播周玉琴結婚了! 甜曬震撼喜訊:成雙成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04
中天主播周玉琴與64歲名嘴岳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中天主播周玉琴與64歲名嘴岳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52歲中天主播周玉琴8月無預警認愛64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雙方因節目結緣,都是二婚。昨(22)日深夜宣布登記結婚,甜曝喜訊,讓粉絲湧入祝福。

更多新聞:霍華德「褲中魔獸」獲他認證!賈永婕沒P圖嚇歪 要小S驗貨 

 

周玉琴與64歲名嘴岳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更多新聞: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周玉琴昨日在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個好日子,適合辦大事,1122成雙成對」,喜喊「玉岳之盟,情牽一世!」文中搭配一張與賴岳謙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甜蜜合照。

 
周玉琴公布喜訊。(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更多新聞:3連霸縣議員驚傳病逝!享年58歲 網湧入哀悼:不痛了

只見照片中,身穿紅色洋裝周玉琴手上捧著玫瑰花,甜靠賴岳謙身旁,露出幸福笑容。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送祝福,「開心難忘的一刻,值得一生一世紀錄下來!恭喜又賀喜!」、「以為之前已經辦了登記,今天才是大日子!」、「親愛的玉琴姐恭喜、祝福彼此白頭偕老。」

主播周玉琴與名嘴賴岳謙互許終身。(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賴岳謙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回顧當初小倆口認愛過程,賴岳謙8月上節目時,悄悄戴上戒指,被外界猜測好事將至,後來大方在個人頻道秀出婚戒,預告年底將登記結婚,但當時未公布女方身分,後來被證實是周玉琴,女方也在節目中秀婚戒認愛,閃瞎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琴#周玉琴主播#賴岳謙#周玉琴賴岳謙#周玉琴老公#周玉琴再婚#中天主播#美女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9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