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放話「明飛來台」能入境? 陸委會1句話給答案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14
汪小菲放話「明日飛到台北與徐家見面說」。(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放話「明日飛到台北與徐家見面說」。(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今(21)日被週刊爆料未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後,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並放話明(22)日將飛到台北與徐家「見面說」。不過,台灣目前並未全面開陸客來台,汪小菲明是否真的能來台?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對外觀光旅遊要中國大陸核准,目前還未開放。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而汪小菲今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指大S已經再婚,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更放話「明(22)日將飛到台北與徐家見面說」。
汪小菲和大S在去年11月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台灣目前並未全面開陸客來台,對於汪小菲是否真能入境來台?邱垂正說,對外觀光旅遊要中國大陸核准,目前還未開放。但已經開放以探親身份來台,可是辦理手續需要幾天的時間,要先跟移民署申請,「不可能說今天講明天到」,加上現在核准的班機也不多,能否訂到適當的班機,也會是很大的問題。

而據內政部移民署指出,目前大陸人士來台入境須持「有效居留證」及「有效入出境許可證」,因汪小菲曾是大S配偶,應該是持有居留證,應可順利來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中國大陸#觀光#旅遊#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92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