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出道18年音樂收入竟為0!要求老東家公開收益或將解約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05:10
韓國演員李昇基。(圖/翻攝自李昇基IG)
韓國演員李昇基。(圖/翻攝自李昇基IG)

韓國演員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先前因演員朴敏英前男友的洗錢風波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今(21日),韓國《Dispatch》(D社)獨家報導出道18年的李昇基這麼多年來,竟未從Hook娛樂獲得一毛錢的音源收益,他從2004年到2022年,總共發表過137首歌的音源收入竟為零!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否則將解約。

 

李昇基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早在18日就有多家韓媒報導了李昇基向Hook娛樂公司發去內容證明,要求Hook娛樂公開收益分配的詳細狀況。據韓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昇基方對這些年的活動收益分配存在疑慮,才會要求公司就行政上的問題和收益核算做出解釋。 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藝圈的李昇基,2004年以《因為是我的女人》出道,當時還被封為「第1代國民弟弟」。從出道開始至今18年一直隸屬於Hooki娛樂,突然傳出「或將解約」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震驚。自出道以來,李昇基所賺的音源收入高達96億韓幣(約2.2億新台幣),但卻從未收到過一分錢,甚至有消息指出他在2004年-2009年間的音源銷量紀錄遭到刪除。
 
更多新聞:宋仲基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集團」原型是...這一家!

李昇基2004年以《因為是我的女人》出道。(圖/翻攝自李昇基IG)

D社公開了李昇基向Hook娛樂發送的內容證明書,且指出Hook娛樂代表還經常通過語言打擊李昇基:「昇基啊,你粉絲們不會買專輯的,都賺不到錢,怎麼要求還這麼多」、「 金XX經紀人,李昇基已經過氣了,讓他好好按照規定的路線走,珍惜一下經費」,完全不尊重自家藝人,讓外界看了十分傻眼。李昇基在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時,還遭到高層打壓,表示「我是聽金氏經紀人說的,權真英代表因為我的要求非常生氣,還說要賭上自己的名譽和人生『要殺了我』,我這項要求提出超過1年了都沒有反應,我也是為了尋求正當權益而採取的行動,怎麼能那樣威脅呢?」
 
 
更多新聞:閃婚具俊曄後「沒拿到生活費」!大S開告汪小菲 他曝光匯款紀錄

Hook娛樂是綠蛇傳媒會長經營的子公司,近日因演員朴敏英前男友與公司代表疑似有不法勾當之事數次登上熱搜,為了確認Hook娛樂代表權某與部份職員是否存在侵佔公款行為,韓國警察廳也對Hook娛樂進行扣押搜查。若Hook娛樂不能在幾天內做出讓李昇基滿意的答覆,李昇基或將解除與Hook娛樂的經紀合約,與老東家的合約後續將如何發展引發外界熱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Hook娛樂#李昇基#歌手#收益#洗錢#音源#南韓#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68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