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爆霸凌!林襄1舉動被捕捉 她大改觀掀共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4:48
林玉書(左)被爆出遭到霸凌事件,網友反因此事對林襄(右)改觀。(圖/翻攝自林玉書、林襄臉書)
林玉書(左)被爆出遭到霸凌事件,網友反因此事對林襄(右)改觀。(圖/翻攝自林玉書、林襄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爆出霸凌風波,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到該隊成員誣陷、霸凌,風波愈演愈烈。就有網友表示,原本對黃隊經理、啦啦隊女神林襄無感,但因為這次的事件,意外讓她發現林襄的暖舉藉此改觀,貼文也引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網友觀察到林襄的暖心舉動,因此改觀。(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被酸民罵怕了!林襄認「深陷憂鬱」天天以淚洗面 聽力受損竟是遇煞

這位網友在Dcard指出,近期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姑且不論事情真假,原PO看到許多照片,頓時對林襄改觀,原來許多時候林襄都會陪在林玉書身旁,甚至還會給予抱抱,讓原PO感動直呼:「真的很照顧到玉書,是很暖心的隊經理!本來對她無感,現在覺得她好棒」,更形容「在烏煙瘴氣的時候看到了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網友發現林襄都會陪在林玉書身旁,甚至還會給予抱抱。(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季芹「穿童裝」化身啦啦隊女神! 合體林襄辣跳100舞蹈:需要氧氣筒
 

有同感的網友也紛紛回應,「我對林襄改觀了,本來因為一些新聞和討論討厭她,但這次事件發現她是個好女孩」、「我也覺得,看到很多時候都是林襄在玉書旁邊,真的覺得心裡暖暖的」、「真的!看播出林襄也都在安慰玉書」、「撇開個人問題不談,林襄著實是個很暖心的人」、「真的好感度UP,正片截圖好多在安慰她(林玉書)的畫面」。

而針對被霸凌一事,林玉書在IG發表聲明,澄清「新聞內容並不屬實」,坦言自己是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強調「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因為自己各種傷痛無法繼續比賽,對此她感到非常遺憾,並相信新補進的成員邱子芯可以幫助到黃隊,「祝福各位參加的同仁,請好好加油,我也會盡快把所有大小傷養好,再回去看看風光的你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黃隊#林玉書#霸凌#林襄#暖心#改觀#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