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笑不得!才曬床照不到1個月 李妍瑾自嘲:我又單身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9:36
李妍瑾宣布情斷男友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圤智雨臉書)
李妍瑾宣布情斷男友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圤智雨臉書)

女星李妍瑾10月底才高調曬「床照」,認愛AV導演圤智雨。不料才交往沒幾天,李妍瑾先是跟對方的前女友槓上,又不時發文開砲男友;今(20)日她再度丟下一顆震撼彈,宣布自己恢復自由身,還自嘲「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終結篇」。

李妍瑾認愛後風波不斷,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經歷了砲轟圤智雨前女友雪壁,後來還遭黑道舊愛提告,但隻身一人做筆錄,「有人承諾陪我,不要叫醒裝睡的人」、「我妥協我流淚,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也不時透露2人感情不順遂,坦言「隨時分手也正常」。

 

李妍瑾官宣時開玩笑說,與男友「成了真正的狗男女」。(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然而,李妍瑾20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回歸「自由身」,她透露自己「一天不吃、一天爆吃」,最後更以「是的,按照奇葩人生,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終結篇,來首哭笑不得...」自嘲。

更多新聞:不可以側坐!他見前方「窄裙OL」喊:漂亮但罰單免不了

 

消息一出,粉絲們也暖心留言安慰,「人生就是這麼精彩,還是要好好愛自己」、「你比他優秀太多了」、「其實很心疼你,要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這段經歷只會成為你茶餘飯後的下酒菜,keep going」。

更多新聞:同名同姓匯錯理賠金?他被要求「退回」網一看驚:快報警

事實上,先前就有人批評李妍瑾「靠戀情博眼球」,對此她也感性透露,是對方想公開,自己也答應,「我也跟他說其實不用這麼快,我是真的難過,希望同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瑾#男友#分手#AV導演#圤智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