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3:30
楊冪昨(17)日直播疑似濾鏡開太大,整個人跟「變臉」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昨(17)日直播疑似濾鏡開太大,整個人跟「變臉」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因擁有高人氣,加上演技精湛,始終戲約滿檔。不過今年36歲的楊冪,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新戲《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中不但眼窩凹陷、皮膚鬆弛,甚至還有些憔悴。此外,楊冪昨(17)日與劇組進行連線直播時,更因為「整張臉變形」而引發熱議。

楊冪昨日晚間與新戲《愛的二八定律》中的其他主演,一起進行連線直播,只見楊冪身穿紅色平口連身洋裝,與她的白皙皮膚呈現強烈對比,十足展現出她的女神氣質,不過卻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的臉形似乎與平時不同。

 

楊冪昨日直播,臉形明顯與平時不同。(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直指,楊冪的雙頰嚴重消瘦,臉部過於僵硬、皺紋也格外明顯,導致她在笑的時候呈現「皮笑肉不笑」,讓不少人直呼,「怎麼換臉了」、「這是太累了嗎」、「妳誰?這不是楊冪吧」。或許是因為看見了粉絲的提醒,楊冪在直播一段時間後終於把濾鏡關掉,這才恢復「大家認識的楊冪」。

楊冪近期的顏值與狀態,成為網友們爭相討論的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替楊冪緩頰,認為她應該是把美顏濾鏡開太大,加上直播背景燈光問題,這才使她的臉形徹底崩壞。楊冪工作室事後曬出多張她身穿與直播同款紅色平口連身洋裝的美照,也證明她並沒有「變臉」,且依舊保有姣好身材與美顏。對此,粉絲們也紛紛向楊冪建議,未來直播別再開濾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直播#變臉#整形#濾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7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