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主來了! 預測金馬紅毯黑木瞳亮眼、柯震東最帥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綺云盧宏昌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0:03

第59屆金馬獎明晚登場,藝人走星光紅毯的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時尚教主」藍心湄,將帶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張孝全、黑木瞳的紅毯戰袍,有望成為最帥最美。

圖/TVBS

 
服裝師李佑群(2021.11.27):「潮流感,因為他的西裝也是台灣的品牌。」

柯震東去年參加金馬獎穿搭獲好評,時尚教主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每年三金都會在紅毯時段開直播點評,本周登場的金馬獎也不例外,造型師更看好入圍最佳新導演的柯震東,有機會成為紅毯最帥。

髮型師Wind:「男生的話柯震東,對因為我是覺得,他是有時尚品味的,而且代表這個新的世代年輕人。」

 
時尚教父Kevin:「我覺得張孝全,雖然我們其實常常在金馬獎上面,在很多的頒獎典禮上面看到他,當然他始終就是紅毯的模範生,他一直以來維持一個很好的身形。」

比起男明星,女演員的造型更加備受期待。

時尚教父Kevin:「黑木瞳雖然她將近60歲,但是她的身形跟樣貌都保持得非常好,有這個日本陳美鳳的稱譽也讓人非常期待。」

比起金曲和金鐘獎,造型師認為金馬獎的格局更大,演員們的造型也會比其他典禮更莊重。

時尚教父Kevin:「金馬獎它的特性就,通常大家會以比較典雅,比較優雅的方式,然後讓自己氣場展現出來,畢竟在電影圈的演員們,比較不會像譬如金曲獎歌手,接受比較大尺度的服裝。」

髮型師Wind:「其實這幾年的流行趨勢,就是越簡單越好,然後乾淨然後有光澤度。」

造型師預測,今年服裝趨勢越簡單越能展現個人特色,在紅毯上成為最亮眼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藍心湄#黑木瞳#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4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