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寵飼主受邀《嗨!營業中》反覆取消滿肚火 「被拗無酬」製作單位回應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7:45
《嗨!營業中》的討論度極高。(圖/翻攝自《嗨!營業中》臉書)
《嗨!營業中》的討論度極高。(圖/翻攝自《嗨!營業中》臉書)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莎莎、浩子共同主持,特地南下至屏東開店,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人氣之高;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氣憤地表示節目組主動發出邀請,要她帶著自家萌寵梅花鹿「鹿平Lupin」上節目,但6天內計畫改了4次,最後以「企劃變動」為理由取消邀約,讓她無法接受,在社團PO出所有對話。

更多新聞:金馬紀錄/劉德華復仇梁朝偉「第1人」 同角色二度入圍有5位

 

原PO在公開社團發出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公開與工作人員的對話,正巧製作單位想規劃寵物餐廳,看中「鹿平Lupin」的可愛模樣,主動邀請他們上節目,最後卻是敗興而歸,她無奈地說:「誠摯提醒將來有可能被節目組邀約的朋友們,答應邀請前請務畢要求先簽訂好合約,或工作備忘錄以保障自身權益。以免對方反反覆覆說取消就取消,讓我們小老百姓一點保障都沒有。」

原PO先是收到邀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起初節目組坦言無法負擔費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為了配合節目,原PO已經自費訂好民宿、付好訂金,也找好狗保母,不過節目組反覆的更動讓她頭痛,光是預約住宿就訂了2次、又取消2次,她對民宿老闆娘也非常愧疚,還說道:「第一次聯繫時居然節目窗口居然還希望凹我們自費,從北部自行前往屏東參加節目錄製。」諸多原因讓她對此留下不好的印象。

後來表示要爭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對製作單位的處理方式很不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認為既然製作單位可以請這麼多藝人上節目,為何對主動邀請的來賓卻要談免費?最後與工作人員多次的溝通後,答應以14000元作為車馬費的補貼,「後來答應付最低開銷請我們過去,我要求簽訂合約,卻遲遲拖延,然後反過來要求我要先簽訂保密協定,違約就要付100萬給他們!?實在是很懂得欺壓人啊….」,隨後過了一天就取消合作,讓原PO覺得很不被尊重。

原PO訂好民宿、也找好狗保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工作人員相當客氣地道歉,也答應要吸收訂房的租金,原PO仍無法接受,認為出爾反爾的行事態度造成很大困擾,心情也很難過,「完全不尊重人,這就是電視節目的製作水準嗎?連做人做事的最基本態度都達不到」;多次來回溝通讓她相當疲憊,不過仍看得出節目組得難處,但在對話看來,反覆的變動是讓她最難接受的地方。

要求簽訂保密協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女兒問「我們家算有錢人嗎?」 阿翔聽完這句心涼:笑不出來
 

雙方合作破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烙下狠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原PO人太好,應該第一次就拒絕,不需要PO文公審;也有人認為台灣普遍做節目的預算都不高,尤其聯繫的人又是助理,沒必要對她生氣,建議可以放寬心看這件事。

對此,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回應《聯合報》,表示對方要求在節目畫面上放IG帳號及Logo,礙於法規,製作單位無法答應,這要求也不合理,「製作單位確實更改了節目內容,退了這個通告,如果讓她覺得很不舒服,那真的很抱歉,再來溝通過程中,我們從來沒有要讓她去負擔任何費用,包含交通費,她的退房費用製作單位也已全部處理。」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嗨!營業中#梅花鹿#實境節目#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9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