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脫口兒非親生! 命理師嚇抖「1顆睪丸」驚人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4:31
詹惟中曝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圖/翻攝詹惟中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詹惟中曝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圖/翻攝詹惟中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藝人與記者,秘密交換大會」主題,邀請命理師詹惟中、藝人王少偉、趙正平等人揭露演藝圈幕後八卦,其中詹惟中驚爆一名178公分以上的大咖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辛辣內幕曝光後,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詹惟中曝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痛別大炳十年!「至親無預警驟逝」 小炳悲喊:不能接受

詹惟中在節目中透露,15年前自己剛出道時,紅遍亞洲的天團成員曾找他算紫微斗數,雖然對方泌尿系統有問題,但求小孩的話問題不大,預告對方「命中得妻財」,有望娶得有錢的老婆,而7、8年後也如願結婚,誕下一子。

 
更多新聞: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沒想到,2年後男星再度找上詹惟中,想求問是否能再生一個女兒,湊個好字,但令他驚訝的是對方脫口問了一個勁爆的問題,「這兒子是不是我親生的?」眾人聽完直搖頭,不解該名男星怎不去驗DNA驗證,而是來求命理師。

詹惟中曝男星只有1顆睪丸。(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 家人悲痛證實:發現時來不及

詹惟中從命盤分析,兒子的父母宮與男星的本命宮契合,應該沒有問題,不解為何要懷疑,男星這時卻脫口「自己只有一顆睪丸」,於是詹惟中立即電話求問泌尿科醫師,確認男性只有一顆睪丸不會影響生育,因此叮嚀對方不要懷疑太太。來賓聽完故事瘋猜,究竟主角是誰,現場更開玩笑點名是本土天團「5566」成員王少偉,本尊則當眾澄清,沒有結婚生子,且早說過自己的睪丸是完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咖男星#天團#亞洲天團#詹惟中#小明星大跟班#王少偉#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881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