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部新增「獨家角色」 四兆韓元該如何運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2:52

紅遍全球的影集《紙房子》翻拍成韓國篇,續集即將在12月登場。這次加入原版也沒有的新角色「首爾」,由女星林知衍扮演,而她曾經和宋承憲、朱智勛合作過,甚至擁有「韓版湯唯」的封號。

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我們明天要離開這裡。」

金庫堆滿一疊疊鈔票,總價值4兆韓元要如何帶出造幣廠,《紙房子:韓國篇》續集即將揭曉答案。

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我們打算趁著混亂,逃出生天。」

 
搶匪和武裝警察有更激烈的對峙場面,也繼續和危機談判組長鬥智鬥勇,只不過這一回還加入了新角色。

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我是『首爾』,你從教授那裡聽過我們吧。」

韓國篇獨家新角色「首爾」由林知衍飾演,曾經和朱智勛、宋承憲合作過,更擁有「韓版湯唯」的封號,《紙房子:韓國篇》即將在12月上架OTT平台,搶在這之前,同樣也是翻拍國外影集的《明星經紀人生存記》已經和觀眾見面。

影集《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金銀姬編劇那邊怎麼樣了,我拿到手了劇情大綱跟前四集的劇本。」

李瑞鎮飾演娛樂公司總理事,以韓國演藝圈經紀人為故事主角,描述和大明星合作的辛酸血淚史。

影集《明星經紀人生存記》:「你留下爛攤子撒腿就跑,這樣真的很自私前輩!『爛攤子』?」

寫實呈現經紀人如何安撫不願拍戲的電影明星,帶來歡笑和淚水,每一集還看得到大咖韓國演員本色演出,與此同時備受矚目的《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宣布殺青,丁海寅附上好幾張穿著軍服在片場自拍的照片,還跟第一季原班人馬具教煥、金成均合照,歷時半年的拍攝,讓人期待第二季還會有哪些賺人熱淚的逃兵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紙房子#韓版湯唯#紙房子:韓國篇#首爾#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224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