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紙房子:韓國篇 結果共17筆

  • 納美公主曾是她! 金倫珍《阿凡達》試鏡畫面曝光

    電影《阿凡達2:水之道》的全球票房截至27日,正式突破10億美元,成為今年最快突破票房里程碑的電影。近期,出演《紙房子:韓國篇》的南韓演員金倫珍,因差點出演《阿凡達》女主角而再次引起關注。
    2022/12/29 13:33
  •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部新增「獨家角色」 四兆韓元該如何運出?

    紅遍全球的影集《紙房子》翻拍成韓國篇,續集即將在12月登場。這次加入原版也沒有的新角色「首爾」,由女星林知衍扮演,而她曾經和宋承憲、朱智勛合作過,甚至擁有「韓版湯唯」的封號。
    2022/11/12 11:38
  • 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推影集超浪漫! 「今際之國2」有山下智久

    以宇多田光的歌曲為靈感的影集《First Love初戀》,找來佐藤健及滿島光演出,搭配經典歌曲,預告釋出後勾起不少歌迷情懷,緊接著上線的還有驚險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及「紙房子」韓國篇,都將推出第二季。
    2022/09/26 19:29
  • 韓版《紙房子》爆紅!「丹佛」金志勳激情床戰 露極品臀掀爆動

    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播出後好評不斷,蟬聯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進入排行榜10天觀看小時累積接近破億大關!飾演「丹佛」的金志勳出道20年首次體驗爆紅滋味,劇中床戲吸睛但卻覺得「第一次」太快結束?各國粉絲狂傳求婚訊息好不知所措。
    2022/07/06 17:15
  • 熱播劇《紙房子》韓國篇評價超兩極 網嗆慘輸原作致命傷

    ​​​​​​​說到6月份上架的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絕對是網友最熱烈討論的熱播韓劇之一。雖然話題熱度節節攀升,不過開播後卻是評價兩極,有人稱讚刺激精彩並巧妙融合韓國元素,也有人認為劇情根本是直接把原作複製貼上。
    2022/06/29 12:46
  • 《紙房子》韓國篇掀兩極評論 朴海秀再穿制服自嘲「紅綠燈」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的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昨(24)日隆重在全球推出,馬上掀起網友討論,主演群朴海秀、金倫珍 、劉智泰、全鍾瑞等,22日盛裝出席記者會,飾演靈魂角色「柏林」的朴海秀,自嘲已經變成「紅綠燈」。
    2022/06/25 15:15
  • 【今日熱搜】猴痘/紙房子韓國篇/宥勝/張曼玉/陳建仁

    今(2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猴痘疫情在全球快速擴大,昨(24)日我國也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表示,該確診個案有接觸5人,都要盡快隔離,因為猴痘傳染力極強,現在已經好幾個國家都有病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5 11:35
  • 《紙房子:韓國篇》開播!節奏更緊湊 必看5亮點超精彩

    《紙房子:韓國篇》12集將分兩部開播,上部6集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觀眾可能會以為劇集改編後不會有太大驚喜,可是劇情和角色上都與原作有些少不同,今天就來率先為讀者列出5大看點。
    2022/06/25 11:22
  • 《紙房子:韓國篇》記者會!朴海秀現身 河回投影樂天城堡

    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韓國篇》即將震撼登場,不只強大的卡司陣容讓粉絲期待,22日演員們出席記者會,影集造勢活動更吸睛,用專屬的河回面具做馬卡龍、可樂,在首爾樂天世界城堡,有夜間特殊效果的投影,未演就超轟動。
    2022/06/23 15:27
  • 6月強檔影集!豆豆先生推新作《人來蜂》《紙房子》韓國篇爆世紀搶案

    久違的豆豆先生回歸影集了!英國喜劇演員羅溫艾金森,帶來全新影集《人來蜂》,不只主演還是影集創作人,劇情描述人類和蜜蜂大作戰,一連串的烏龍導致的笑料和災難。另一部備受矚目的影集,則是翻拍西班呀夯劇《紙房子》,推出了韓版,由朴海秀擔任指揮官。
    2022/06/04 17:46
  • 韓版《紙房子》6/24上線 朴海秀更關心8個月學爬的兒子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正式預告曝光,講述當南北韓不再分裂時,由劉智泰飾演的「教授」發出豪語要攻下造幣廠、偷走4兆韓元(約940億台幣),搶案現場外,兩韓組成合作團隊欲進行談判,場內卻發生全鐘瑞狠狠舉槍對著朴海秀,而張允柱也立刻舉槍瞄準全鐘瑞的內訌緊張場面。Netflix獨家《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五)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2022/06/03 16:10
  • 6月必追8部韓劇一次收!蘇志燮《醫法刑事》受矚目

    《我們的藍調時光》即將大結局之時,又有一系列韓劇將於6月開播。除了徐睿知《夏娃的醜聞》和蘇志燮《醫法刑事》延至本月終於播出外,相信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必定是最焦點的新劇。
    2022/06/01 23:03
  • 韓版《紙房子》6月登場 《魷魚》朴海秀合體「超狂卡司」搶錢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的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最新主視覺海報曝光,由朴海秀、全鐘瑞、李元鍾等組成的8人強盜團站在史上最大犯罪中心,俯瞰排隊站好的人質,以氣勢凌人之姿宣告將帶著全球影迷見證世紀終極搶案!  
    2022/05/27 12:42
  • Netflix 6月下架47片 《功夫》、《蜘蛛人》要看要快

    隨著台灣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仍維持在高峰,不少人近期也窩在家中防疫,而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在今(25)日公布全新片單,包括《雨傘學院:第3季》、以及韓國版的《紙房子:韓國篇》。但令人驚訝的是,Netflix將在6月份下架46部電影,其中包括動畫《一拳超人》、韓劇《浪漫滿屋》以及《蜘蛛人》系列電影。
    2022/05/25 21:19
  • 《紙房子:韓國篇》最新預告曝光 揭驚世劫案動機

    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將於6月24日全球上線,日前官方再公開長達1分鐘的預告。當中劉智泰、朴海秀和全鐘瑞等主角脫下面具外,也揭開了這場刷新三觀驚世劫案的動機,令劇迷相當期待!
    2022/05/21 22:17
  • 超夯影集! 《怪奇物語4》上線時間曝 《紙房子:韓國篇》預告登場

    兩部超夯的影集,都要推出新作品!橫掃各大獎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將在五月上線,這回前所未見的「超自然恐怖威脅」準備來襲。另外還有被譽為經典神劇的《紙房子》,韓國篇最新預告曝光,讓觀眾相當期待。
    2022/04/29 17:12
  • 韓版《紙房子》強勢來襲!《魷魚》朴海秀演「柏林」驚人陣容曝光

    Netflix於2017年推出西班牙神劇《紙房子》,5部精彩內容締造全球累積67億小時觀看時數的輝煌記錄,如今Netflix榮耀宣布將推出《紙房子:韓國篇》,除了日前已公布的《原罪犯》劉智泰 、《魷魚遊戲》朴海秀、百想影后全鐘瑞以及國際名模張允柱等黃金演出陣容之外,上線日期預告影片今(29)號曝光,也宣告這一次將改寫史上最大宗搶案紀錄,打造世界第一的直播節目震撼人心!不同於被翻拍的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期待讓觀眾看了大感痛快!
    2022/04/2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