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2:46
徐懷鈺宣布重回滾石。(圖/翻攝自徐懷鈺微博)
徐懷鈺宣布重回滾石。(圖/翻攝自徐懷鈺微博)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更多新聞: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徐懷鈺轉發滾石貼文。(圖/翻攝自徐懷鈺微博)

滾石唱片昨在微博上宣告徐懷鈺Yuki重新回歸的喜訊,提及「作為滾石唱片千禧年前後的女歌手代表之一,曾與滾石相互成就,共同成長。重回滾石,將把故事開啟至嶄新的一頁,未來會帶來更多符合當下的音樂作品,與大家一起繼續向前衝!」滾石更預告,徐懷鈺的全新作品已啟動製作,且綜藝及演出活動也正陸續推進中,要歌迷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昔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街頭發傳單維生」認了轉行當房仲
 
徐懷鈺積極練唱、練舞並健身。(圖/翻攝自徐懷鈺微博)

 
事實上,徐懷鈺1998年發行個人首張EP《飛起來》就是在滾石,原本唱片公司私下評估倘首批銷售量不佳,就無法出首張專輯,沒想到因為歌曲生動俏皮又生活化,搭配電影主題曲和廣告雙管齊下,首週進榜就榮獲IFPI冠軍。同年3月徐懷鈺首張專輯便問世,憑著〈妙妙妙〉、〈我是女生〉等金曲締造出百萬唱片銷售的奇蹟,也奠定平民天后的地位。
 
徐懷鈺轉發重回滾石喜訊時,以5個充滿愛心圖案的人臉表達心情,據悉,近來她積極練唱、練舞並健身備戰,預計明年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大批歌迷激動不已,盼望昔日天后再創事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Yuki#平民天后#喜訊#震撼喜訊#滾石唱片#重回滾石#回歸#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