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少偉約許藍方被拍「考慮伴侶要拉長時間」 將與孫協志同框破傳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9:25
王少偉。(圖/TVBS)
王少偉。(圖/TVBS)

男星王少偉與外型姣好的「性學博士」許藍方緋聞傳了一年多,兩人始終以「好朋友」互稱彼此,私下還是會約吃飯、聊天。今(9)日才又被週刊報導,直擊兩人與友人共進晚餐,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但王少偉稍早參與《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時,再度重申那場飯局就只是朋友聚會,「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需要時間認識人,不要每個人跟我互動,就都是我女友」。

更多新聞:茵聲被吳姍儒發現有「口水病」 自爆親嘴不敢伸舌頭:現在偶爾可以

 

王少偉與鍾欣凌、楊銘威、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等人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在明(2023)年1月13日上映,近日宣傳活動陸續開跑,王少偉還是會趁空檔參與通告,有時間就往大自然跑,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尋找平衡,抱著順應心情的態度過每一天。

許藍方與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也說,先前身旁的女性友人常被誤認成另一半,像是謝忻、小甜甜等,「跟我好的都被說過,到時候人家真的交男友、結婚,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我已經好幾個閨密都是這樣了」;王少偉也自嘲過去是「受虐婦女收容所」,「以前她們都不知道怎麼當女生,後來才知道打扮自己,像藍方就是比較ㄎㄧㄤ,她比起來更有女孩子的樣子,但不管是什麼樣子,考慮另外一半就是要把時間拉長」。

 
更多新聞: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王少偉、孫協志即將在明天同台錄影。(圖/TVBS、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而《女人我最大》明(10)日邀來孫協志與王少偉同場錄影,也是兩人睽違多年以後,首度在電視上同台。對此,王少偉表示心情很興奮、期待,「跟協志同台很期待,私下有聯繫,他是很棒的人,之前在網路上就有邀約我,我二話不說就答應,疫情期間也有視訊」,坦言男生跟女生不一樣,即便很久沒聯繫,心中的感覺還是很熟悉,「不會有陌生感,男生碰在一起就是兄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小甜甜#謝忻#許藍方#女人我最大#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