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新戲遭狼師性侵!一見金馬影帝 嚇認「下意識想遠離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3
許瑋甯在《她和她的她》展現精湛演技。(圖/Netflix提供)
許瑋甯在《她和她的她》展現精湛演技。(圖/Netflix提供)

許瑋甯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因學生時期遭狼師陳以文性侵,長大後留下難以抺滅的傷痕,戲外她也透露,此次與金馬影帝陳以文拍戲,竟然一見到他就不由自主想逃跑,「以文哥把以前老師既溫柔又嚴厲的形象詮釋的很好,在現場看到以文哥有點害怕,就連在旁邊看到以文哥排戲站著說話都會怕怕的,下意識想要遠離這個人。」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張祖鈞入圍回部落被當大明星 自爆滴酒不沾以茶代替

 
 
陳以文在《她和她的她》中,將狼師演得入目三分。(圖/Netflix提供)


對於要與飾演許瑋甯青少年時期的「小林晨曦」林奕嵐,拍攝近距離接觸戲碼,陳以文認為:「在很擠的空間拍攝,擔心這麼多人在旁邊很容易分心,幸好我們該做哪些防護都有專業人員一一講解,有非常多專業的指導在旁,讓人安心。」
 
編劇溫郁芳也指出,在劇中並非注重在受傷的過程,而是受傷之後的療癒之路,因此她也擔心許多人會覺得是暗喻現實生活的案件,她表示:「這個劇情並非取材自某一個真實事件,但確實有參考許多田調過程的內容,也希望觀眾能感受到『創傷之後怎麼了』比當下的創傷事件更需要被關注。」
 

更多新聞:任達華愛女18歲初長成 秀白皙裸背、110公分辣腿轉大人
 
許瑋甯劇中大學時期有胡宇威耐心陪伴。(圖/Netflix提供)


許瑋甯劇中盤旋於現實與虛幻的世界,被兩大男神李程彬、胡宇威圍繞,大學時期的男友胡宇威耐心陪伴,甚至帶她到狼師家門口丟雞蛋洩憤,但到後來還是決定離開她,胡宇威表示:「他盡他所能地去幫助晨曦度過這一切的傷,又背負很大的責任,但最後發現他再怎麼做,每天都被負面情緒壓著,一個很樂觀的人,每天接收到龐大的負面情緒,到最後承受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她和她的她#陳以文#狼師#性侵#林晨曦#李程彬#胡宇威#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