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羞談老公邱澤「私下面貌」 唐綺陽一聽驚呆:根本老夫老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7:01
許瑋甯公開與邱澤的私下相處。(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公開與邱澤的私下相處。(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近日熱播中,日前兩人同上《36題愛上你》分享心路歷程。許瑋甯透露,其實國小就立志當演員,而李程彬高中時,竟胖到把短褲內側磨到破洞,全程笑料百出。

更多新聞:蔡依林6場演唱會6分鐘秒殺!「確定不加場」清票時間曝光

 

許瑋甯因為主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結緣,兩人去年步入禮堂,唐綺陽則想知道天秤座的邱澤有沒有選擇困難症,問許瑋甯「妳會幫他做決定嗎」?許瑋甯說:「不會,我就讓他自己搞清楚,我才不要當幫他做決定的人。」被唐綺陽調侃兩人已邁入「老夫老妻」狀態。

許瑋甯的外型相當漂亮。(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回憶自己小時候想當國文老師、空姐、護理師,但後來都打消念頭,「護理師是最先打消的,因為後來我怕血」,也認為做醫護人員很不簡單,不過許瑋甯也說:「演員這件事情它完全沒有變過,它是我想過做這麼多職業以來,這是唯一一個沒變過的事情。」

 
更多新聞:王彩樺19歲愛女正式出道!曾被「下體照」騷擾 狠甩酸民照穿比基尼

李程彬、許瑋甯合體為《她和她的她》宣傳。(圖/公視提供)

李程彬高中曾胖到117公斤,連學校短褲的大腿內側都會磨到破洞,他還直指媽媽是「凶手」,「當時F4很紅,然後媽媽就說『不會,我覺得你比F4帥!』,讓他想當有自信。李程彬成長於雲林漁村,透露小時候生活太單純,連電視劇、電影是什麼都不知道,以為電視上播出來的都是真的,「我看電視時都覺得裡面放出來給我看的都是真的,它就很像一個魔術盒」。直到有一天,鄰居帶他到電影院看了《鐵達尼號》,李程彬被大銀幕震撼,也因為男主角李奧納多產生了當演員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李程彬#邱澤#36題愛上你#她和她的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534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