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明軒美國遊學嘆「1行業不如台灣」 點出3落差:台灣人好幸福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6:07
YouTuber鍾明軒在今年10月前往美國留學。(圖/翻攝自鍾明軒IG)
YouTuber鍾明軒在今年10月前往美國留學。(圖/翻攝自鍾明軒IG)

YouTuber鍾明軒以嗆辣自信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他在今年10月獨自飛往美國開啟自己的短期留學生活,過程中也不忘拍攝影像紀錄在美國的所見所聞。近日更在IG限時動態分享他在當地的美甲體驗,驚呼:「當台灣人民真的好幸福!」

鍾明軒分享自己在美國做美甲的心得。(圖/翻攝自鍾明軒IG)

 
更多新聞:程予希奪金鐘女配「早有玄機」 網見新戲海報驚呆:神預言

鍾明軒在限動說明,自己在美國體驗了3間美甲店,發現當地沒辦法幫他做太困難的款式,甚至很多普通到不行的顏色也沒有,且在卸除美甲時,店家都沒有設置專門吸粉塵的機器,對此他表示:「如果當天穿黑色衣服去做美甲,整身都會是粉塵。」他也在限動中秀出做好的美甲,指甲上多是以圓形和直線條為主,說明自己在美國都只能做超級簡單的造型,讓他不禁直呼: 「當台灣人民真的好幸福!」

鍾明軒十分適應美國環境。(圖/翻攝自鍾明軒IG)

更多新聞:華山捕獲野生Lulu!低調穿搭仍被認 粉絲嗨炸:偶像降臨
 

鍾明軒除了在社群平台即時更新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會拍攝Vlog紀錄留學生的日常點滴,他在影片中分享自己在美國與友人聚會、順利完成作業的畫面,可見非常融入當地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明軒#YouTuber#網紅#美國#留學#美甲#指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284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