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男星突驚吐「心生病了」:在地獄裡打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2:00
黃少谷轉行開計程車。(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轉行開計程車。(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0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今(4)日他突在臉書上自爆從前演八點檔時,曾一度心生病了,黃少谷感慨演員這行其實是在「在地獄裡打滾」,也是一生的修煉。

更多新聞:驚罹盲腸癌!55歲大咖男星「爆病況惡化」發聲宣布再度停工

 
 
黃少谷今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記得以前在八點檔的時候,只要播出,就很害怕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因為自己會不停看各大平台的留言,若有稱讚的自然開心,但若是不好的批評,便越看越難過,甚至會在底下留言回覆,一個一個說明與道歉,「不停的刷存在感,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都有在看。長時間下來,我的心也生病了!」
 
黃少谷發文感慨演員這職業是一生的修煉。(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說因為如此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當片場喊Action倒數時,他甚至不自覺的腳開始發抖。直到後來歷經多年不停的上課、練習,習慣了高強度的表演,現場拿本直接拍,到寫大量的演員功課,才慢慢的恢復自信。

 
更多新聞:糖尿病拖太久!63歲孔鏘驚爆「器官被啃噬」最新近況曝光
 
黃少谷坦言從前演戲時很在意他人評論。(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最後感嘆,也許自己可能回不去原本的工作崗位,「但也沒關係,現在我很好,我很健康,我也不害怕!」只是他想提醒想從事演員工作的朋友,演員的門檻很低,只要是人都可以做的到,「但是這是一生的修練(煉),演員就是要在地獄裡打滾,感受所有的不堪,你才能對感受有所體悟。因此有人成魔,有人成神,所以你想要達到的高度,絕對是你願意付出多少而換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計程車#轉行#五月天#黃少谷#強辯#心生病#地獄#修煉#八點檔#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484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