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帥尪才爆偷吃!傳將錄這節目 網急勸阻「小心會離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21
陳妍希(右)、陳曉夫妻傳將一同參加《幸福三重奏4》。(圖/翻攝陳妍希IG)
陳妍希(右)、陳曉夫妻傳將一同參加《幸福三重奏4》。(圖/翻攝陳妍希IG)

「國民女神」陳妍希2016年嫁給大陸男星陳曉,育有兒子「小星星」,婚後常公開放閃,但2人近年屢傳失和,前不久還爆出陳曉疑似與「星女郎」林允有婚外情,加上陳妍希正巧PO出自己「戴綠帽」照片,耐人尋味舉動引發熱議。如今再傳出夫妻倆將參加《幸福三重奏》第4季,不少網友認為這個節目有「離婚魔咒」,擔心他們恐步上「大S」徐熙媛及江宏傑的婚變後塵,嚇得紛紛留言勸阻。

更多新聞:林子閎暗戀對象曝光!偶像變台客屁孩 為了她不惜「揮拳揍人」

 
 
陳妍希日前戴上綠色帽子拍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陳妍希微博)


先前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發文爆料,指出某位頂流「兩字男星」因出軌正在鬧離婚,之前其妻想生第二胎,但他不同意,而偷吃對象是憑一部賣座喜劇而爆紅的「兩字女星」,列出的種種線索,被解讀是在影射陳曉,不過爆料者隨即否認,不少人也認為消息可信度相當低。

更多新聞:遭粉絲飆罵「跩屁」結局傻眼了! 《機智》岳軒無奈公開真相
 
 
大S與汪小菲已於去年離婚。(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江宏傑、福原愛已在去年離婚。(圖/三立提供)


然而據陸媒《新浪綜藝》報導,《幸福三重奏4》擬邀陳曉、陳妍希夫婦一同出演,並將於2023年推出,消息一曝光,火速成為微博熱搜榜,有一派的網友表示相當期待,但另一派則極力反對,並舉出大S和汪小菲、江宏傑和福原愛的例子,表示他們這2對曾錄製該節目,卻都在去年雙雙離婚,憂心直呼:「這綜藝明明是離婚綜藝」、「啊,但是這個綜藝有毒」、「這節目別上吧,首期的3對夫妻離婚2對,『戰損』率偏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妍希#陳曉#婚變#林允#綠帽#陸綜#幸福三重奏#離婚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52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