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和「二姐」江蕙開酒店!57歲施文彬全說了:一輩子忘不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1:56
施文彬當年與二姊江蕙錄製《傷心酒店》相當緊張。(圖/翻攝自施文彬、江蕙臉書)
施文彬當年與二姊江蕙錄製《傷心酒店》相當緊張。(圖/翻攝自施文彬、江蕙臉書)

剛出道就憑著和「二姐」江蕙一起演唱〈傷心酒店〉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歌手施文彬,近日上節目還原和江蕙合作的點點滴滴,透露江蕙當年僅花12分鐘就完成錄音,但他因為一個原因被誤會和江蕙合開酒店,讓施文彬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糖尿病拖太久!63歲孔鏘驚爆「器官被啃噬」最新近況曝光

 
 
施文彬演唱經典歌曲。(圖/年代提供)

施文彬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節目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剛出道時就和二姐合作錄製〈傷心酒店〉,施文彬透露江蕙自我要求非常高,當時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12分鐘、唱2次就完成錄音,讓緊接著錄的他壓力山大,「我剉勒等!等一下換我怎麼辦!」不過,江蕙唱完並未離開,反而在一旁偷偷「技巧指導」幫助施文彬順利過關,讓他至今回想起這件事仍心存感謝,「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更多新聞:于美人動刀取108顆腎結石!「發泡錠」驚成致命罪魁禍首
 
施文彬被誤會真的與江蕙合開「傷心酒店」。(圖/年代提供)

當年〈傷心酒店〉傳唱大街小巷,幾乎人人都能哼上一段,沒想到竟也發生烏龍趣事。施文彬自爆某天錄完影,坐上計程車準備回家時,途中看到一間名為「傷心酒店」的店家,忍不住好奇詢問司機:「怎麼有這間?」沒想到司機竟回應:「我跟你講!這間就是江蕙跟施文彬開的!」讓施文彬當下整個傻眼,心想「裝肖欸!」但他並未當場戳破司機,反而附和的說:「是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二姐#施文彬#開酒店#江蕙 施文彬#傷心酒店#那些年那些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10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