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遭爆下海拍AV!航空版DVD外流 制服誘惑大尺度騷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4:47
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突破形象的畫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夏于喬表示,拍攝這些AV封面照片時還有點害羞,但想著要進入角色,自我調節後就越發自在了,甚至在現場還參考了非常多知名的DVD封面來參考動作,對自己說:「我很性感,我是AV女優!」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遠赴日本AV界發展的夏于喬藝名麗絲愛愛。(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另外,在電影《女優,摔吧!》中夏于喬與吳映潔,前往日本AV產業發展,在產業疲弱前也曾走過一段輝煌興盛的時光,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突破形象的畫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吳映潔以八爪章魚裝出場,她對這套服裝非常興奮與滿意。(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至於有童顏洗衣板的小紅莓(吳映潔 飾)則是以八爪章魚裝出場,吳映潔對這套服裝非常興奮與滿意,還喜歡到趁拍攝空檔在旁邊拍攝了幾百張照片。吳映潔表示:「這場AV拍攝戲是我的開場戲,相信這套服裝一定超有氣勢,讓大家都覺得很酷,會不會以後都叫我『章魚鬼』?」提到拍攝AV戲份,吳映潔透露很感謝夏于喬有加入,兩個人一起叫,才不會那麼尷尬。《女優,摔吧!》即將於11月25日(五)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優,摔吧!》#吳映潔#夏于喬#AV#航空版#DV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87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