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優,摔吧!》 結果共15筆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專訪/夏于喬自爆一日床戰多男 近距離服務雄性下體羞爆

    女星夏于喬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在日前上映,近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從主持轉戰演員的心路歷程,她透露,在拍攝《女優,摔吧!》時,其實有「床戰4、5男」的畫面,但最後卻沒有用在電影中,讓夏于喬笑說:「他們都是Model、帥哥,會覺得對這些男生有點不好意思,變成有點速戰速決,像是任務一樣,反而沒有了感情。」
    2022/12/04 11:21
  • 激吻炎亞綸還不夠!鬼鬼重現害羞畫面 夏于喬竟喊:很舒服

    夏于喬、吳映潔(鬼鬼)今(24)日出席電影《女優,摔吧!》首映會,鬼鬼先前為好友炎亞綸演唱會站台,兩人當眾激吻引發熱議,被問及此事,鬼鬼笑說:「今天是主場,更要接吻!」並主動吻上一旁的夏于喬,讓夏于喬羞喊:「很舒服,意猶未盡。」
    2022/11/24 20:56
  • 夏于喬、鬼鬼新片「女優轉職摔角」!黃鐙輝「演拳擊教練」受訓

    這兩部片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夏于喬、「鬼鬼」吳映潔主演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轉戰摔角選手,為戲特訓三個月,呈現完美動作與體態!另外黃鐙輝則在《拳職人員》裡飾演國中拳擊隊教練,帶領姪子邁向冠軍之路,過程卻頻頻受阻。
    2022/11/21 21:30
  • 丁噹、夏于喬對外互稱「好閨密」 竟認不出對方歌聲糗爆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14)日特別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由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再唱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的有熱血、血脈噴張的感覺,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曾與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透露知道夏于喬是一位拼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出摔角選手,但自己很期待,也很擔心她太拼會受傷。
    2022/11/14 23:06
  • 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吳映潔透露自己克服的方法是在拍攝期間,每天回家看愛情動作片觀摩學習,而夏于喬則表示自己也有很認真地觀摩,特別找了美國的、日本的紀錄片或講述AV女優的電影,另外她也分享了片中拍攝「人形蜈蚣」的狀態。
    2022/11/11 14:08
  • 夏于喬遭爆下海拍AV!航空版DVD外流 制服誘惑大尺度騷底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突破形象的畫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夏于喬表示,拍攝這些AV封面照片時還有點害羞,但想著要進入角色,自我調節後就越發自在了,甚至在現場還參考了非常多知名的DVD封面來參考動作,對自己說:「我很性感,我是AV女優!」
    2022/11/04 14:46
  • 女星挺E奶應徵下海拍AV 竟出意外女優夢碎!下場超獵奇

    女星黃心娣外型甜美且擁有傲人的E奶身材,出道就被內衣廠商相中,拍攝多支內衣廣告。日前演出的電影《女優,摔吧!》即將在近期上映,黃心娣透露,日前自己收到電影邀約時,原以為是看中她的「身材」,要演出AV女優,結果在本片卻是全身包得緊緊的「摔角高手」。
    2022/11/02 13:46
  • 吳映潔下海拍AV「放膽狂叫」 急籲觀眾:戴耳機觀賞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26)日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夏于喬、吳映潔兩位AV女優與黃心娣組成女子摔角團體「莓人愛」的契機。吳映潔笑說:「接演《女優,摔吧!》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盡情地叫』,不管是AV戲份還是摔角,叫聲都是真的哦。」也溫馨提醒觀眾收看預告時,戴耳機才不會讓人誤會哦。
    2022/10/26 17:55
  • 為幫男友圓導演夢!夏于喬下海「拍AV」 認愛情擺第一

    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電影中張睿家飾演夏于喬有導演夢的男友,兩人約定好,當張睿家成為導演的那一天,夏于喬要當他永遠的女主角,沒想到終於達成導演夢,拍的卻是三級片?張睿家表示其實這個角色的處境滿煎熬的,畢竟要拍的主角是自己的女友,也認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可憐之處,雖然行為很渣,可是也可能是因為夢想,有些東西他不得不放棄,這種人也有他的可憐之處。
    2022/10/20 15:03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講述夏于喬與吳映潔從AV界轉戰女子摔角選手,剛加入摔角團隊時因為還不懂技巧,把AV裡的愛情動作撫摸胸部、震動等招式放到擂台上,以姣好身材性感熱舞出場,靠著另類招術吸引滿場觀眾,令摔角夥伴黃心娣、大文與百白瞠目結舌。吳映潔透露在電影中詮釋性感熱舞,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幾乎只有穿內衣褲的程度。過去她對於太短的短褲或是比基尼是有些抗拒的,她說:「我在心態上有說服自己,因為角色是AV女優,所以穿少一點沒事的!」
    2022/10/13 15:48
  • 鬼鬼、夏于喬組摔角團體出道 首度合作「片場吵翻天」

    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涂善存、張睿家、曹蘭、那維勳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昨(7)日發布正式海報。夏于喬、吳映潔(鬼鬼)劇中有精彩對戲,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夏于喬笑說拍攝現場相當熱鬧:「方圓一公里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聊天聲。」
    2022/10/08 13:51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2022/06/15 20:35
  • 最美摔角手黃心娣打疫苗痠痛一週 不靠藥物撐過副作用

    被譽為「最美摔角手」的女星黃心娣,日前順利接種疫苗,出現發燒、全身痠痛的副作用,成為「疫苗認證」的年輕人,但她即使身體不適,仍然不靠藥物舒緩,而是採用養身療法,並配合飲食,讓身體自然的恢復機能。
    2021/09/26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