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4:17
「母女合照」竟讓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母女合照」竟讓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小泡芙」神複製阿翔。(圖/翻攝自together_love0214 IG、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Grace在臉書透露,帶女兒到台北天母參加萬聖節活動,只見母女倆身穿粉色上衣與白鞋,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看起來玩的非常開心。但仔細一看,「小泡芙」簡直神複製爸爸,跟阿翔長的一模一樣。

許多網友都誤會是阿翔戴假髮。(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更多新聞:小S合體超仙二女兒笑喊「我的好閨密」 Lily不畏酸民樂當星二代
 

許多粉絲也回應,「天啊!我以為阿翔戴假髮」、「不愧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女兒真的好像女版阿翔」、「一開始以為萬聖節,阿翔扮女生」、「老大跟爸爸像到根本不用驗DNA」、「看過最像爸爸的女兒」、「戴長假髮的阿翔」;對此,Grace也哭笑不得回覆「比阿爸美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翔#陳秉立#妻子#Grace#女兒#小泡芙#神複製#夫妻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