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sney+台灣區電影年度十大出爐! 1部國片殺進漫威宇宙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5:02
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圖/翻攝自IMDB)
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圖/翻攝自IMDB)

主打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系列電影攻佔串流產業的平台Disney+,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從榜單觀之,雖迪士尼自家出品的電影反應良好,如《魔法滿屋》、《青春養成記》都入榜,不過熱度還是拚不過電影界多數觀眾熱愛的超級英雄片,10部片就有5部漫威電影,橫掃一半的榜單數,其中只有1部台灣電影。

更多新聞:遭粉絲飆罵「跩屁」結局傻眼了! 《機智》岳軒無奈公開真相

 
漫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排名第8。(圖/翻攝自IMDB)
 
「金牌特務系列」第三部曲《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吸引觀眾觀看金士曼一切的開端,獲第10;多數人的童年偶像《巴斯光年》,獲第9;漫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以雷神的高人氣獲多數粉絲支持,佔居第8;同是漫威出品的《尚氣》,打造「中國風」特色使觀眾感到新鮮,獲第7;動畫片《青春養成記》中女主角化身的紅熊貓,可愛程度讓許多觀眾愛不釋手,獲第6。

更多新聞:小S合體超仙二女兒笑喊「我的好閨密」 Lily不畏酸民樂當星二代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榮登第5。(圖/翻攝自IMDB)

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飆破900億台幣(約27億美金),成為「史上最賣座超級英雄片」,人氣火紅榮登第5;《奇異博士:失控多重宇宙》,劇情推動奇異博士與緋紅女巫汪達的角色發展,獲第4;榮得第94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魔法滿屋》,精心刻畫片中角色,備受眾人喜愛獲第3;第2名則是唯一入榜的國片《月老》,本片由原著作家九把刀親自執導,在戲院上映期間就已紅透台灣,自上架平台後更擁有高人氣,獲第2。
 

更多新聞:夏靖庭沒戲拍「1年工作12天」 為88歲老母睡公司1個月 
 
漫威《永恆族》奪冠。(圖/翻攝自永恆族臉書)

最後,冠軍仍得頒給漫威電影《永恆族》,本片開創全新「漫威宇宙」的篇章,與其他漫威電影的調性較不同,更著重多個角色的刻畫與思想,同時加入性別、種族等議題,片中的畫面呈現也相當唯美,除此之外,演員陣容新鮮感爆棚,如「一世代」成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韓星馬東石等大咖明星參與演出,令人又驚又喜。
 
誇張的是,漫威斬獲一半的排名,第9名《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第7名《尚氣》、第5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第4名《奇異博士:失控多重宇宙》還有第1名的《永恆族》,共計5部進榜,Disney+目前仍以漫威電影觀眾成大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漫威宇宙#Disney+#串流#《月老》#《雷神索爾》#《永恆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奇異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564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