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衛耗7年拍電視劇!胡歌霸總征服上海 三女主霸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2:59

改編自小說的大陸戲劇《繁花》,由王家衛身兼監製和總導演,籌備7年,終於釋出新預告!領銜主演的胡歌在90年代的上海一路打拚翻身,辛芷蕾、唐嫣、馬伊琍三位女主角各具魅力,最令人驚豔的是劇組以一比一實景還原當年代的上海風情。

圖/翻攝自微博

 
戲劇《繁花》:「你找誰,你是寫書的,現在退休了沒事情。」

黑色大衣梳油頭,大陸男神胡歌,在王家衛導演新劇「繁花」,飾演菜場青年阿寶,一路奮鬥成為「上海寶總」,原著小說作家金宇澄也尬一角,替胡歌指點迷津。

戲劇《繁花》:「1992年的上海,有人一夜暴富,有人半日歸零,我阿寶雄心萬丈,每天在這片滾滾紅塵裡,鑽門路撐市面。」

 
三位女主角各領風騷,馬伊琍飾演的伶俐的上海老闆娘,唐嫣則是浦西明珠,以及北國佳人辛芷蕾。

戲劇《繁花》:「阿寶呀現在不能這樣叫他了,要叫他寶總,寶總。」

琳琅耀目的霓虹招牌,劇組以1比1實景還原,90年代的上海,主場景之一黃河路,也首度曝光,這是王家衛耗時7年,首部電視劇終於將登場,另一部由超夯漫畫改編的大陸劇「狐妖小紅娘」,則爭議不斷。

由楊冪主演的「狐妖小紅娘」,剛殺青其中這幕婚紗合照一曝光,被大陸網友罵翻,認為直接盜用吳奇隆劉詩詩婚紗,比看看從西裝領結背景到婚紗折角,幾乎一模一樣,被換臉P上去的藝人郭曉婷,當初還是劉詩詩婚禮的伴娘,網友更要求製作人,出面說明並道歉,引起不小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王家衛#戲劇#胡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0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