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十大傑出青年! 炎亞綸:終於讓家人安心一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8:37

藝人炎亞綸今天(3日)為公益站台,分享過去曾經歷過校園霸凌,在理解後逐漸成長,而日前他獲得十大傑出青年,也分享興奮心情,甚至家人也替他喝采。

圖/TVBS

 
藝人炎亞綸:「(小露性感一下嗎)會會會,我們的服裝真的是滿有看頭,所以大家期待一下,(雕琢哪個部分),雕琢哦腹肌的部分。」

圖/TVBS

鍛鍊肌肉要給粉絲福利,演藝事業橫跨多個領域的炎亞綸,最近忙著籌辦演唱會也為公益站台,分享過去被霸凌的經歷。

藝人炎亞綸:「倒調味乳啊或是課本在垃圾桶找到,也有跳過學區,會發現原來跟我一起升上來的同學們都不在同一個社區啊,(必須要分開了),都不認識啊所以你一定是比較被邊緣的。」
 

因為格格不入而被霸凌出道17年至今,也遭遇過不少酸民攻擊他也學著從中成長。

藝人炎亞綸:「大家看到我能夠經歷這個槍林彈雨,我會設想大家也覺得說,自己不管經歷什麼,應該都是可以過得去的然後回頭看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會讓你成長滿多。」

不再輕易走心,而在上個月炎亞綸獲得十大傑出青年,家人也為他開心。

圖/TVBS

藝人炎亞綸:「我堂哥傳吳家之光,我想說哇太沈重了吧對但這是一個喜悅,看到他們在我身邊也是擔心了很多年,一直到現在終於讓他們安心一點我覺得我很開心,自己能夠經歷過高高低低,然後也在大家面前經歷我自己,從不敢做自己到很勇敢地做自己,到把自己的這個能量分享給所有人。」

坦言也因此感受到責任更重,但透過名氣給予社會實質回饋的踏實感受也讓炎亞綸說,這是心中最想成為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大傑出青年#校園霸凌#炎亞綸#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8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