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挨告露面曝下一步!陸網也不挺了:小三會有報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2:52
福原愛挨告後露面曝光行程。(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卓球プロチーム】YouTube)
福原愛挨告後露面曝光行程。(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卓球プロチーム】YouTube)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被爆不倫已婚男,並在同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更傳出她早在8月5日就被「橫濱男」的前妻提告,並求償日幣1100萬元(約台幣245萬元),不過消息曝光後,她依舊未受影響,還計畫於18日擔任桌球賽嘉賓,但就連向來力挺福原愛的陸網也炸鍋了,怒酸「小三會遭到報應的」。

更多新聞:Makiyo生子才5天!尪氣罵「我忍著」爆危機:見識到了

 

《週刊文春》報導1日報導,橫濱男前妻於8月5日正式控告福原愛,稱自己面臨老公外遇和離婚,導致精神極大痛苦,並提交福原愛與男方對話紀錄、情書作為證據,憤而求償日幣1100萬元(約台幣245萬元)。

福原愛將於18日擔任桌球賽嘉賓。(圖/翻攝自【卓球プロチーム】YouTube)

更多新聞:鄭家純19歲「清純畫面」流出!雙峰超凶揉雞排 嬌喊:超大塊的

 
巧的是,福原愛爆出被控告當天,又現身日本桌球職業聯賽T.LEAGUE男子隊「琉球Asteeda」影片,宣布自己將於18日前往秋田擔任桌球賽嘉賓,從影片可見,她身穿淡紫色無袖衣服,臉蛋比起以往似乎消瘦不少,但她不畏外界眼光的態度,又再度引起日網反彈,還有網友留言拜託球隊別讓福原愛出場。

陸網這次也不挺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自福原愛被爆出不倫戀後,形象就跌落谷地,遭到日網一片撻伐,登上節目屢屢遭到拒看,而這次就連向來喜愛她的陸網也不挺了,風向大逆轉,紛紛到她的微博砲轟,「恭喜你被告了」 、「小三會遭到報應的」、「聽說當小三被人告了」、「人品真的不行」、「為什麼要當小三,做為公眾人物,妳必須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橫濱男#不倫#離婚#陸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3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