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選秀節目淘汰又到處碰壁! 男星失落挫敗「半夜徘徊街頭」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2:11
江健榆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圖/就愛音樂提供)
江健榆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圖/就愛音樂提供)

新人歌手江健榆10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近日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MV導演陳宏一透過5位人物的故事,傳達受傷、孤單和不被理解,包含被罷凌者、性別認同者、孤單小孩、獨居老人、失業大叔等。江健榆表示,第一次看到製作完成的MV時,覺得心情很複雜,特別是看到失業大叔的故事,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更多新聞:鮮肉男神范少勳求愛!桂綸鎂大談「姐弟戀」徹底解放

 
 
江健榆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圖/就愛音樂提供)

曾經,江健榆為追求音樂夢而大學延畢,覺得愧對家人的愛和支持;同年參加《華人星光大道2》比賽時,便給自己相當多壓力,期許藉此證明自己,被淘汰後以為自此音樂夢碎,變得很沒自信,只想躲起來,他說:「那時候不管是家人或朋友,任何人打電話來,我都不想接,因為不想要透露自己的狀態與情緒;沒找到工作,也不敢告訴家人,所以一方面感到迷惘,一方面也覺得很孤單。」
 
不過當時江健榆仍抱著一點希望,選擇留在台北尋找機會,但是寄出的作品都沒有回應,處處碰壁讓他既迷惘又孤單,時常獨自半夜徘徊街頭,坐在公園不想回家,更不想回台中,因為回去就像是自己宣告了失敗。

 
更多新聞:舞台劇王子竟成黑幫老大!古川雄大搭上女大生發展「禁忌之戀」
 
江健榆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圖/就愛音樂提供)

江健榆花了很多年才慢慢走出當年的低潮,曾遇到很多人給予幫助、陪伴和溫暖,他表示自己個性比較不會開口求助,都是自己再站起來,經歷過這些事情,就會想到,如果有人也像他曾經遇到低潮,希望能夠透過這首歌,表達「我陪你」,給他們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健榆#當你在城市醒來#如果你需要安慰#華人星光大道#失業大叔#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994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