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奪金鐘女配!程予希再曝「新身分」 孟耿如成最大推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09
程予希。(圖/34的ㄅㄅ提供)
程予希。(圖/34的ㄅㄅ提供)

女星程予希甫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日除了忙宣傳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再次宣佈斜槓新身分,她升格畫家一手籌備多時的首場個人畫展《34的ㄅㄅ》,可說是雙喜臨門!

更多新聞:痛別艾成77天!王瞳戒安眠藥「哭著入睡」 已預留塔位相伴

 

程予希即將舉辦畫展。(圖/34的ㄅㄅ提供)
 
被問到為何想辦個人畫展及何時起心動念,程予希說:「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辦展,覺得這件事離自己非常遙遠,純粹是因為從小就愛畫畫,長大後又再接觸到,覺得畫畫是讓自己非常開心的事情,可以讓心情平靜,也有個出口。」她提到因為疫情,前年起被困在家裡,自己也歷經了生命中的低潮,面對現實無能為力、也無法改變現況,在環境限制下才有機會又接觸畫畫。

更多新聞:獨/不捨馬之秦病逝!周遊讚「演技沒話說」悲嘆:又少一個朋友

 
程予希受孟耿如鼓勵重拾畫筆。(圖/34的ㄅㄅ提供)
 
讓程予希重拾畫筆,再次作畫的關鍵人其實是閨密孟耿如,因她去上水彩課,問程予希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上,當時處在低潮的她沒多做考慮就重拾畫筆,在過程中才又發現,作畫可使自己心思安靜下來,「不但非常專注,也是一種舒壓方的式,每當投身畫裡就能感受到無比平靜。」程予希分享:「有時候一整個下午都專注在畫畫裡,是一件滿足又開心的事情,也才喚起自小對畫畫喜愛無比的記憶。」
 
在策展從零到有的這段期間,程予希表示要感謝超級好姊妹孟耿如大力相挺,「耿如因為有許多辦展的經驗,從聯展到個展,參展過無數畫畫比賽,一路走來經驗累積相當豐富,對我則是全力的支持,也給予非常多幫助及心理建設。」孟耿如甚至還跟她說:「辦個人畫展,心理素質要強大一點,就算只有1-2人來看,沒有人買畫也是很正常的,心情起伏不要過大,用平常心來看,這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分享。」
 
程予希當時因累積太多畫作家裡已無空間,孟耿如還大方出借畫室擺放,甚至生黃玉米時,因要做月子乾脆大方把鑰匙交給程予希,不僅讓她自己自由進出使用畫室,還供應她畫布、顏料使用,孟耿如貼心要程予希把她畫室當自己的家使用。程予希感激說:「辦展瑣碎的事情真的太多了,自己零經驗要從無到有籌劃,有很多東西其實沒有概念,真的太謝謝耿如無私的分享,如果沒有耿如,我的畫展不可能辦得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程予希#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金鐘獎#決勝的揮拍#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