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骨艾瑞絲走鐘獎「沒穿內褲」原因曝 自豪私密處超漂亮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09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ouTube)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ouTube)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是專為臺灣YouTuber及其他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典禮,而「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琳妲、艾瑞絲一身火辣戰袍互相較勁,其中艾瑞絲更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她也說明背後原因。

許多網紅今天都盛裝出席走鐘獎,但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驚豔全場,她穿著開衩群,坦承自己今天沒穿內褲,因為剛去割完陰唇,還順帶提倡健康教育、男女平等:「男生可以去割包皮啊,那我就想說把那裡弄漂亮一點就是去割陰唇」。最後她還提到有將手術過程記錄下來,並預告之後會上片,還不忘誇贊自己私密部位漂亮。

 

反骨男孩出席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T)

更多新聞:驚!孫生走鐘獎前夕累倒送醫 挨3針「憔悴病床照」曝光

而剛辦完婚禮的蕾菈今天以一身透明薄紗出席典禮,火辣身材展露無遺,還表示未來有「做人計畫」,琳妲則是罕見的讓「長輩」出門,今天穿著紅色戰袍,十分性感,她害羞表示「我想要致敬蕾菈,以往我比較啦啦隊女生的感覺,覺得該長大了,人本來就要長大」。

 
更多新聞:滴妹不藏了!走鐘獎「炸超兇深溝」上下全露 阿滴反應曝

孫生今早因右胸疼痛送醫。(圖/翻攝自soon6699 IG)

而典禮開始前3小時掛病的孫生,典禮中雖然小露胸口,但秀出左右兩臂的針孔,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在典禮訪談的過程完全看不出疲態,也讓網友直呼十分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鐘獎#艾瑞絲#割陰唇#蕾菈#琳妲#反骨男孩#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