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梧桐妹放送辣照掀熱議 賈靜雯吐「人母心聲」:心臟要夠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0:21
賈靜雯對於女兒梧桐妹火辣打扮相當開明。(圖/Tiffany提供、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對於女兒梧桐妹火辣打扮相當開明。(圖/Tiffany提供、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楊祐寧今(27)日為Tiffany 2022 Blue Book高級珠寶展站台,賈靜雯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多次在社群po出辣照,引發外界討論,對此,賈靜雯表示:「大家都年輕過。」還打趣形容老公修杰楷像教官,對女兒們比較多原則。

更多新聞:遭虧是台客收割機!許瑋甯罕見「放閃邱澤」:是我愛的台客

 

梧桐妹穿搭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今穿著深V洋裝性感現身活動,談及梧桐妹「轉大人」一事,笑說:「我都沒這樣打扮了,她怎麼可以這樣打扮,但我今天也穿了(深V禮服),所以ok啦!年輕有自己想法。」也開明表示大家都有經歷過年輕時期,健康、快樂就好,作為父母心臟也要夠強大。

更多新聞:陳亞蘭奪影帝太旺!《加油喜事》演員狂吸喜氣 她霸氣喊話

 
賈靜雯、楊祐寧。(圖/Tiffany提供)

先前修杰楷曾喊話媒體:「你們幫我勸勸她(梧桐妹)!」賈靜雯透露老公管得比較多,自己都是擔任父女溝通的管道,雖然玩笑說修杰楷很愛碎念,但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她比較容易心軟,有些事情給修杰楷處理比較妥當。

楊祐寧。(圖/Tiffany提供)

一旁的楊祐寧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女兒長大?被賈靜雯調侃會把女兒包成粽子,他打趣說:「5歲之前都可以穿比基尼,5歲之後就再說。」透露女兒的穿搭、教養都是交給老婆。而他日前錯失金鐘影帝,自嘲是中場吃了梅子才摃龜,沒吃到的陳亞蘭則風光稱帝,當下聽到旁人說「 哎呀!望梅止渴」,他馬上跟大家道歉:「不好意思!剛都分給你們吃了。」逗樂眾人。Tiffany 2022 Blue Book高級珠寶展植物綺境系列於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館盛大展開,此次展覽採預約制,近300件臻美設計、總值近100億台幣的作品華麗登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楊祐寧#金鐘獎#梧桐妹#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74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