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0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03:36
陳亞蘭奪影帝。(圖/梁恩誌攝)
陳亞蘭奪影帝。(圖/梁恩誌攝)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一票飲恨!楊謹華再失影后 強忍淚水:是不是每次都這樣

 

朱軒洋以《逆局》跟陳亞蘭共同角逐男主角獎,最後以1票之差落敗,聽聞此事,陳亞蘭說:「真的嗎?他很帥欸,雖然之前不認識,但是上台前有給我擁抱。」不過在昨晚典禮破口時,郭子乾上台即興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道:「這是台北市第一次發生這件事,男主角獎5男竟然輸1個女生,很不像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圖/謝佩樺攝)

陳亞蘭一聽也笑了,表示自己就是運氣很好,眾入圍者都很棒,也對郭子乾說:「《茶金》的扮相很適合他,今天是我比較幸運啦。」至於恩師楊麗花對於她順利得獎有何反應?陳亞蘭笑說:「她說我上台那套禮服,胸部看起來很大,我平時是穿束胸,我也是很有料的好嗎?我露她不會不開心,衣服穿起來就擠了啊。」

 
楊麗花昨晚都在電視機前關注陳亞蘭,順利得獎後,她便打電話向楊麗花討鼓勵,「她有隔空送吻,平常才不會這麼熱情,楊阿姨說我星光大道的服裝很好看」;下週楊麗花將出席「傳藝金曲獎」領取特別獎,陳亞蘭將陪同出席,並擔任引言人,「我怕我份量不夠,退了3次,下禮拜我們師徒都會上場,她的那套衣服很好看,是我跟她,還有紀麗如選的,可是她看我今天穿這樣,會不會也想露啊?她比我大欸」,相當逗趣。

陳亞蘭霸氣乾杯。(圖/謝佩樺攝)

先前陳亞蘭為了傳承歌仔戲,賣掉名下3棟房產,陳亞蘭坦言近日很認真賺錢,很想把房子買回來,「我忙到感言昨天才想,《嘉慶君再遊臺灣》在做了,這次要透過集資,而且集資用信託,計畫要給銀行看,有過才會撥款,不然銀行會幫大家保管錢,我不會亂用別人的錢」。陳亞蘭說,集資的想法是粉絲提的,希望讓歌仔戲年輕化,保存台灣文化。

更多新聞:金鐘57/《斯卡羅》奪戲劇節目獎 《華燈初上》全軍覆沒

陳亞蘭覺得自己相當幸運。(圖/謝佩樺攝)

陳亞蘭現在住在恩師楊麗花的家,過去她曾對她提及,未來可能因為資金不足的關係,沒辦法再繼續傳承下去,「她就給我4個字,順其自然,這次黃袍加身,給我很大的力量,集資的時間還沒到,就很多人幫忙我」,讓她相當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陳亞蘭#嘉慶君遊台灣#男主角#楊麗花#紅毯#金鐘獎#金鐘5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