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陳亞蘭「首位女性」奪金鐘影帝 爆哭淚喊:我愛歌仔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23:11
陳亞蘭破天荒奪下金鐘影帝。(圖/三立提供)
陳亞蘭破天荒奪下金鐘影帝。(圖/三立提供)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各個來勢洶洶,其中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

更多新聞:楊謹華連槓6次!《華燈》雙姝大熱倒灶 謝盈萱首奪金鐘影后

 

陳亞蘭奪下金鐘影帝,在台上忍不住淚崩。(圖/三立提供)

陳亞蘭擊敗郭子乾、楊祐寧、温昇豪、查馬克·法拉屋樂及朱軒洋等對手,她在台下一聽自己的名字,立刻忍不住爆哭,並與其他入圍著抱成一團,上台後仍淚流不止,哽咽地說:「好感動,但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真的太激動。」
 
陳亞蘭承襲恩師楊麗花傳承歌仔戲使命,是史上第一位女演員被提名金鐘男主角獎,並且獲得殊榮,她感性地說:「我願意為了台灣原生劇種全力奉獻,這也是我的恩師楊麗花,教我要珍惜台灣文化,她是我一輩子的貴人,教我做人、演戲、如何詮釋男性,今天這個獎是她得的,楊麗花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佳男主角。」

 
更多新聞: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陳亞蘭在後台受訪時,提到恩師楊麗花情緒還是很激動。(圖/吳志偉攝)

在後台受訪時,陳亞蘭仍難掩情緒,表示沒有楊麗花就沒有她,哭著說:「雖然妳有時候很會唸,但我知道妳唸都是為我好,也謝謝妳為歌仔戲奉獻這麼多,我絕對不敢再跟妳說『我無法傳承了』,我一定會努力做下去,不辜負妳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金鐘影帝#陳亞蘭#楊麗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79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