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結果共49筆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2023/10/22 10:36
  • 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順利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得,坐上影后寶座。而典禮中不忘緬懷對影視圈有貢獻的已故電視人,豈料影片似乎發生烏龍,誤將今(2023)年年初過世的資深演員江長文照片,放成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
    2023/10/22 07:12
  • 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奪得,《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拿下4項大獎,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稍早接受訪問,透露本屆投票內幕。
    2023/10/21 23:4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薛仕凌《犯罪故事》勾林予晞亮相 曝《異能》柳承龍私下暖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林予晞與薛仕凌一起走紅毯,曾獲得雙料影帝的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FERRAGAMO黑白翻領西裝帥氣亮相,問及這次是否會緊張?薛仕凌說每次都沒有覺得是自己,所以反而很平靜。
    2023/10/21 19:30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男星姚淳耀2014年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廖日祁」一角爆紅,更在幕後花絮「自由ING」中受到關注,隨即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2016年憑藉該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又以《鏡子森林》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能演又能主持,屢獲大批粉絲的心,事業順利的他,感情也沒耽誤,今年娶回交往11年的設計師女友林羿,兩人平日裡愛得低調,沒想到中秋節竟悄悄放閃,曬出兩人9年前青澀嫩照,閃瞎大眾雙眼。
    2023/10/02 13:44
  • 金鐘58入圍/死亡之組!吳慷仁《模仿犯》內鬥姚淳耀 薛仕凌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呼聲超高的吳慷仁,不負眾望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曾拿過金鐘獎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這次堪稱死亡之組!與他一同競爭的還有同樣《模仿犯》的姚淳耀,《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更是來勢洶洶,三人都是金鐘入圍常客,此外,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亮眼,蔡昌憲的《牛車來去》演技也令不少人驚豔,實力全都不容小覷。
    2023/09/14 14:58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死前最後一刻想「打給他」

    男星薛仕凌曾為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身兼饒舌及歌詞創作,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2021年憑藉《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奪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期主演的電影《疫起》在戲院上映,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該片講述2003年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侵襲台灣,因院內群聚感染而封院的故事,有不少沉重戲碼,提及在生命最後一刻會打給誰,他毫不猶豫回答「打給爸媽吧」,演技備受肯定的薛仕凌,初踏演藝圈時,其實一度遭父母反對。
    2023/04/25 15:23
  • 陳亞蘭賣3棟房「再集資1億」奪帝忙翻 生日3願望都給歌仔戲

    陳亞蘭獲得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昨(7)日進棚錄製《命運好好玩》,製作單位突告知她:「開場需要再重拍。」讓身為主持人的她備感壓力,直到同為主持人的好友何篤霖在開場白唸到一半時說:「我們祝亞蘭生日快樂!」全體工作人員立刻端出蛋糕與鮮花,搭配彩帶拉炮與象徵集資1億元數字氣球,陳亞蘭這才知道是製作單位幫她準備的慶生驚喜。
    2022/11/08 17:56
  • 才成金鐘影帝!陳亞蘭突曝「驚人計畫」再創首例

    才剛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陳亞蘭,破天荒創下「女視帝」首例,今(27)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作為新科視帝的陳亞蘭,第一件事即是宣布《嘉慶君遊臺灣》續集《嘉慶君再遊臺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特別的是這次以近年最風行的「群眾集資」方式推出、希望號召三千位有志之士作為「共同出品人」,而「《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計畫」更是「史上首部電視歌仔戲集資」,可說是一週內再度創下第二個首例,同時更加展現陳亞蘭樂於「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個人特色!
    2022/10/27 11:44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陳亞蘭奪視帝史無前例 網揪細節「獎項名稱藏關鍵字」

    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後更順利奪下獎座,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視帝的女星。結果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3 18:46
  • 李銘順奪金鐘獎男配角:奇蹟的夜晚 腳傷缺席超自責

    華劇《逆局》在22日晚間舉行金鐘獎頒獎典禮,最後奪下戲劇節目導演獎與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銘順以《逆局》裡偵查隊長譚崇輝一角奪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這是他繼先前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去年以《做工的人》獲封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後,第3度勇奪金鐘獎座。他因腳傷無法親自參與頒獎典禮,得知獲獎消息後,他越洋開心表示:「謝謝第57屆金鐘獎給我了一個很奇蹟的晚上,謝謝金鐘獎,謝謝所有的評審再一次給我肯定與鼓勵。」
    2022/10/23 17:04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 破天荒!陳亞蘭「首位女性」奪金鐘影帝 爆哭淚喊:我愛歌仔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各個來勢洶洶,其中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
    2022/10/22 22:21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金鐘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女星陳亞蘭在今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聊到這次入圍金鐘獎的感受,她坦言之前入圍是單元劇最佳女主角,但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女人,所以入圍女主角沒有像這次入圍男主角這樣訝異,此次入圍金鐘影帝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榮耀。
    2022/10/11 18:17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楊謹華5度搶影后門票「喜極而泣」 《華燈》群組超嗨實況曝光

    夯劇《華燈初上》在本屆金鐘獎風光入圍11項,楊祐寧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飾演警局下屬的章廣辰則搶下男配角門票;林心如、楊謹華將爭奪影后寶座,「旗下小姐」謝瓊煖、劉品言則入圍女配角獎,在個人獎項表現出色,五度叩關影后的楊謹華,得知入圍喜極而泣!
    2022/09/07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