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7/男星大紅西裝走金鐘紅毯 網推爆:終於發光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8:06
大鶴穿大紅西裝走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大鶴穿大紅西裝走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登場,入圍迷你劇集影帝獎的男星大鶴(林鶴軒),以一席鮮紅色西裝踏上紅毯,成為亮點,不少網友推爆留言:「大鶴7777」、「大鶴超火紅」、「大鶴阿,終於發光了」、「大鶴今天好帥! 」、「大鶴!!!、大鶴越來越帥了ㄟ」。大鶴也在紅毯末端受訪時笑說:「我有信心拿第六帥!」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曾寶儀「走路不好看」 李雪爆乳顯豐腴:懷孕了嗎?

 

大鶴。(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大鶴表示,自己今天抱著像參加喜事的態度,服裝風格就是一個大紅包的概念,「紅包袋就是由內到外多想拿獎,內褲也是紅色,出門前我媽媽有提醒我要穿紅內褲,她比我還想拿獎」。另外,大鶴透露,自己出門前有拜公媽,昨天還有拜四面佛,笑說:「感覺好像很迷信。」

大鶴本屆以《池塘怪談》入圍迷你劇集影帝。(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林鶴軒(大鶴),本屆以《池塘怪談》入圍迷你劇集影帝,這是他生涯首度入圍金鐘影帝,大鶴一直以來都是配角專業戶,總是能讓作品激盪出另類火花,此次他在《池塘怪談》飾演跌入池塘的高中生「小魚」,大鶴與生俱來的喜感與渾然天成的表演,在程偉豪天馬行空的劇本下,有了最無拘束的解放,有機會奪下首座金鐘影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鶴#金鐘獎#紅毯#穿搭#紅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36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