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今天!金鐘戲劇類大獎揭曉 楊謹華「7度搶影后」成最大焦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1:36
金鐘57的男女主角激戰是典禮亮點。(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公視提供、愛奇藝提供、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黃城碩攝)
金鐘57的男女主角激戰是典禮亮點。(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公視提供、愛奇藝提供、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黃城碩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日完美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楊謹華第7度角逐影后,對上,以先得到金馬影后卻始終錯過金鐘獎的謝盈萱,兩人得獎呼聲最高,以《華燈初上》與《良辰吉時》雙料入圍影帝的楊祐寧,及去(2021)年次帶回影帝、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這次再度雙料入圍,幾乎每項大獎都是死亡之組,令外界高度期待。

更多新聞:紅毯表現黯淡!藍心湄想改選「超級8醜」:看到要睡著

 

楊祐寧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金鐘影帝。(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陳亞蘭在男主角的角色上已經經營多年。(圖/黃城碩攝)

楊祐寧、温昇豪、郭子乾、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陳亞蘭將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温昇豪、郭子乾同樣以《茶金》入圍,「網內互打」局面備受注目,陳亞蘭以女性身分角逐影帝,若是真的得獎,將成為金鐘獎里程碑,也一定會為典禮增添亮點。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唐綺陽身型消風超驚艷 聽藍心湄這句「委屈淚崩」
 

楊謹華再度角逐女主角獎。(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謝盈萱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入圍女主角獎。(圖/梁恩誌攝)

金馬影后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雙料入圍,以機率來說最有可能抱回大獎,楊謹華、林心如同以《華燈初上》較勁,楊謹華多次錯過影后,是否打破槓龜紀錄讓外界相當關注,林心如則是劇迷預測的得獎大熱,繼《16個夏天》後再度角逐。

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堪稱死亡之組。(圖/愛奇藝國際站、公視、華視、CATCHPLAY、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另外戲劇節目大獎,入圍作品《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來勢洶洶,成為觀眾最期待的獎項之一。另外,典禮上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林心如、楊謹華在爭影后前將合體頒獎,陳意涵則搭檔南韓知名編劇朴海英,朴海英撰寫過《我的出走日記》、《我的大叔》等夯劇,兩人互動備受期待,表演節目方面則有,實力派歌手周蕙獻唱組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7#金鐘獎#華燈初上#楊謹華#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1403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