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爆引退!身價破億「斬斷16年情」 獨居極樂豪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1:22
鄭裕玲驚爆要引退。(圖/翻攝自鄭裕玲微博)
鄭裕玲驚爆要引退。(圖/翻攝自鄭裕玲微博)

65歲「金馬影后」鄭裕玲縱橫演藝圈44年,拍過《鍾無艷》、《倚天屠龍記》等無數經典作品,不僅奪下金馬影后,還3度主持金馬獎,在演藝圈頗具地位。怎料,鄭裕玲驚爆引退,考慮期約滿後走人。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大腸癌4期」亡!盤點3藝人同癌逝 最年輕39歲

 

鄭裕玲是香港首位奪得影后視后大滿貫的女藝人。(圖/翻攝自鄭裕玲微博)

鄭裕玲自1978年踏入演藝圈,曾搭檔鄭少秋、周潤發等一線大咖演員,演出《鍾無艷》、《倚天屠龍記》、《流氓大亨》、《星塵》電視劇;90年代後進軍影壇,《八星報喜》、《表姐,你好嘢!》都是經典作品,是香港首位奪得影后視后大滿貫的女藝人。

更多新聞:今年再加碼發「五倍券」免費領? 主計長鬆口給答案

 
鄭裕玲也與金馬獎很有緣,1988年憑藉電影《月亮星星太陽》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也曾來台灣主持第39、40、45屆金馬獎,不僅演戲厲害,主持功力也深獲肯定。

鄭裕玲保養超好。(圖/翻攝自鄭裕玲微博)

鄭裕玲為香港TVB效力38年,她自2003年後不再拍戲,當起了主持人,成為TVB節目主持一姐。怎料,港媒《香港01》爆出,鄭裕玲打算約滿後不再續約,離開TVB,替自己在電視圈的人生畫上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而鄭裕玲也相當有錢,相傳身價破億元,並獨自住在淺水灣曼克頓大廈(Manhattan Tower)豪宅。此外,鄭裕玲情史也相當精采,雖然堅持不婚不生,但每段感情都很長久,與名導甘國亮交往10年、和小7歲歌手呂方姐弟戀長達16年,但最終分手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影后#鄭裕玲#引退#分手#合約#電視台#豪宅#影后#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2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