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婚變10個月首露面 「燦笑吃喜酒」最新現況曝光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8:46
李靚蕾(左昨左、右圖右)鬧出婚變後,時隔10個月首度露面。(圖/翻攝自IG@muchieh、@elin22)
李靚蕾(左昨左、右圖右)鬧出婚變後,時隔10個月首度露面。(圖/翻攝自IG@muchieh、@elin22)

李靚蕾自去年年底與王力宏爆發婚變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連社群平台都不再更新,生活十分低調。相隔10個月後,她昨(11)日現身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婚禮,雖然本人並未在IG分享照片,但仍可以從其他好友的動態上看見合照,同時也是李靚蕾婚變後首度露面,引起外界討論。

香蜜拉(右)與老公Alex今補辦婚宴。(圖/黃城碩攝)

 
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和鑽石富商Alex的世紀婚禮於昨日補辦,現場高朋滿座,星光熠熠,除了胡瓜本人擔任證婚人外,伴娘團有楊謹華、小禎,藍心湄、曾國城、關穎、侯佩岑等人,不少演藝圈,名媛界、珠寶界等大咖人士皆為座上賓。而台灣名媛林牧潔、貴婦藝術家Elin等多名好友,都分別曬出與李靚蕾的合照。

照片可見,李靚蕾身穿桃紅色上衣亮相,氣色看起來相當好,也露出燦爛笑容,貌似已狠甩婚變陰霾,回歸正常社交生活,而這也是李靚蕾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引發外界熱議。據了解,藝術家Elin與楊丞琳、許瑋甯等好友是「華岡5人幫」的一員,也是李靚蕾相識10幾年的好姊妹。而在去年李靚蕾爆婚變時,她也曾公開發文聲援,表示李靚蕾會仔細傾聽、默默支持她大小事「認識以來從未看她發過脾氣,直到現在也是一樣」,對閨蜜的遭遇既心痛又不捨。

王力宏目前暫停演藝圈工作。(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而反觀王力宏,今日遭《鏡周刊》爆料,已從先前台北市金華街的工作室,搬至市民大道上的個人公司。不僅遭到申訴質疑非法入住公司,還被檢舉違法裝修,吃上達6位數的罰款。對此,經紀公司僅表示,「因目前還在訴訟中,不便透露,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婚變#胡瓜#香蜜拉#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