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癌妻「我外遇合理」 《俗女》陳家逵道歉喊:一律概括承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3:50
陳家逵。(圖/翻攝自陳家逵臉書)
陳家逵。(圖/翻攝自陳家逵臉書)

演活《俗女養成記》「許建佑」一角的45歲演員陳家逵,今(12)日被前妻爆出婚內出軌2年、對她言語暴力,還怒嗆前妻:「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引發外界震驚,他稍早透過經紀人向前妻致歉。

更多新聞: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陳家逵(圖右)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許建佑」爆紅。(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臉書)

陳家逵2017年與小10歲的演員周羿結婚,女方在新婚2個月時罹患淋巴癌,陳家逵也陪伴她走過抗癌之路,不過婚姻僅維持4年。根據《鏡週刊》報導,前妻周羿在社群平台控訴,一名化妝師在今年7月向她坦白,曾經介入兩人婚姻2年,還指控陳家逵對她言語暴力,讓周羿崩潰寫下:「本來我以為我快好了,沒想到在離婚半年後聽到這種事,我還是內傷了好久。」

更多新聞:陳家逵被爆婚內出軌小三 本人親吐28字「過去人生已扭曲」

 
陳家魁前妻周羿。(圖/翻攝自周羿臉書)

對此,陳家逵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對於周小姐的情緒與不舒服,一律概括承受。夫妻間吵架的氣話造成周小姐心理的影響,我感到很抱歉,在此向周小姐道歉,對不起,祝福周小姐一切安好。」稍早也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對於已扭曲的過去與被截的人生,不回應是我最後的善良。」雖然對外概括承受,但言語間貌似對於爆料有難言之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家逵#周羿#俗女養成記#離婚#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63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