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調時光」韓志旼挑戰科幻劇 申河均面對女神只敢看額頭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8:33
左至右 鄭進永、導演李濬益、韓志旼、申河均(圖/friDay影音提供)
左至右 鄭進永、導演李濬益、韓志旼、申河均(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女星韓志旼上半年拍完話題性十足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投入最新作品《Yonder》拍攝工作。由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的最新韓劇《Yonder》,劇情描述在2032年,一位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之故事。

韓志旼飾演車利煦(圖/friDay影音提供)

男女主角申河均、韓志旼繼2003年的電視劇《烈愛無間道》之後,相隔19年再度合作《Yonder》。久違同框,申河均表示:「通常演員們拍完一部作品後很難會再見到面,但我現在覺得『原來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現在再相遇啊』,非常開心」。韓志旼則透露當年的兩人都不太說話,申河均比現在還更寡言,再加上那是自己第一次擔任主演,所以覺得很難也很吃力。幸虧過了很久才再相會,這次溝通就更加順暢,所以感覺很舒服。

 
申河均與韓志旼 (圖/friDay影音提供)

談到印象深刻的趣聞,申河均爆料在拍攝海報時,他還不知道這是一齣愛情劇。雖然拍出來的畫面很唯美,但拍攝時的兩人其實隔得很近,近到只看得到對方的額頭。韓志旼附和:「他真的一直在笑,又一直要忍住不笑」,意外透露河均反差的一面,這也是韓志旼和李姃垠的第五部共演作品。
申河均與韓志旼 (圖/friDay影音提供)

《Yonder》導演李濬益經歷豐富,曾執導過《王的男人》、《逆倫王朝》等眾多歷史電影作品且獲獎無數的名導,此部不僅是李濬益導演的首部電視劇,更是他難得挑戰的科幻題材作品。導演透露,雖然在題材上算是科幻類型,但劇中並沒有外星人、宇宙船等要素,而是探討「生死」、「永遠的幸福是什麼」等與人們現實生活密切相關的心理劇。李導演並打趣表示:「我在拍的時候沒想過這是一齣愛情劇,但拍完之後才發現像愛情劇,可能是因爲申河均和韓志旼兩位演員的化學反應吧」將功勞歸於演員。
申河均飾演宰賢(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導演於11日舉辦的新戲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在2011年讀到原著小說時,對於前衛的世界觀設定感到驚訝進而迷上了這個故事,原本想拍成電影但劇本改寫失敗,直到近年出現了OTT這種新興平台可以有深度地將故事表現出來,因而挑戰製作了這部電視劇。《Yonder》全劇共6集,friDay影音將在10/15 (六) 上架前3集,10/22 (六) 更新後3集。
熱搜!2022全台週年慶攻略看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nder#申河均#韓志旼#李姃垠#我們的藍調時光#韓劇#王的男人#李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4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