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醜聞!「登山女神」曾格爾又有新目標 嗨喊:我來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6:25
曾格爾被爆和已婚富商不倫,本人喊冤。(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被爆和已婚富商不倫,本人喊冤。(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被封為「登山女神」的台灣29歲登山家曾格爾,從3年前開始從事爬山活動,更屢屢創下世界紀錄,甚至有粉絲封她為「台灣之光」。豈料,近來因為有人欺指控曾格爾為了拉贊助,介入對方婚姻,儘管她出來喊冤,仍使她形象大受打擊。曾格爾看來沒有太受到負面言論的影響,今(11)日透過Instagram預告,將取得許可,要拿下第13座8千米高山。

更多新聞:吳念軒為測試夏朧狂灌迷湯 不慎撞到頭「痛到像宿醉」

 

位在尼泊爾的曾格爾於今日午間,在Instagram發出一則限時動態,文中寫下「我們預計明天拿到許可證前往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若是此行順利攻頂,曾格爾將迎來成功挑戰第13座8千米級別的高山,文中看起來相當興奮,直喊「第13座8千米級別的山峰我來了!」

曾格爾透露下一個目標。(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暗處「激情埋胸」畫面流出! 楊冪傲人上圍全變形

 
曾格爾日前因為不倫醜聞形象大傷,豪門正宮出面指證歷歷。就連該名人妻的精品公關老闆好友、女星賈永婕,都針對曾格爾創下的紀錄直酸「誠實是運動員最基本的價值!品德操守亦是!」;藝人郁方更是在臉書透露,曾在吃飯時遇到有人替「某位爬山的台灣之光募款」,雖然當時答應小額捐款了幾萬元,不過該名男子卻要他們「直接匯款進台灣之光的私人戶頭」,讓郁方感到納悶「why?不是應該匯募資平台嗎?」,還在文末稱「我是遇到詐騙了吧?」

曾格爾被爆和已婚富商不倫後,登山紀錄也被質疑。(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更多新聞:鍾麗緹跑鄉下商演遭譏「跌落神壇」!知情人曝真實價碼

針對種種質疑與砲火,曾格爾僅透過臉書喊話「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也抒發心境表示:「這些紛擾回到山上就什麼都不是,山就是往上走,14座8000米攀登的挑戰是我目前的唯一重心,我會以實際的表現,站上世界的舞台」,而她也強調:「關於此事我將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再次謝謝各界的關心,我是曾格爾,我會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格爾#登山女神#不倫#新目標#尼泊爾#卓奧友峰#高山#爬山#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