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軒為測試夏朧狂灌迷湯 不慎撞到頭「痛到像宿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6:06
王琥珀為測試采竹是不是妖怪 要她喝雄黃酒測試。(圖/衛視提供)
王琥珀為測試采竹是不是妖怪 要她喝雄黃酒測試。(圖/衛視提供)

由韓瑜、李至正、吳念軒、夏朧合演的原創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劇中夏朧飾演的仙女采竹可愛的外表和大口吃東西直率的演技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也不知不覺萌生愛意,甚至還會因為邱以太飾演的帥氣土地公和仙女走太近而吃醋,本週劇情將更橫跨人仙隔閡,身為人類的王琥珀想要測試仙女究竟是不是妖怪,卻意外激發出內心超Man的一面!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暗處「激情埋胸」畫面流出! 楊冪傲人上圍全變形

 

《仙女姐姐來我家》王琥珀為采竹到酒吧討公道。(圖/衛視提供)

夏朧飾演的采竹為了大展現廚藝做菜給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吃,菜刀卻意外插進自己後背,嚇壞凡間人類王琥珀,為了要證實采竹不是妖怪,王琥珀竟然想到法海和尚對付蛇仙白素貞的雄黃酒來測試,夏朧一連「乾杯」好幾杯,看起來酒量超好!夏朧笑說:「其實這場我沒有喝酒,酒瓶裡面都是水,我原本以為美術組可能會最後來個惡作劇放入真的酒,可是大家人很好放過我們。」

夏朧、吳念軒。(圖/衛視提供)

不過也發生意外的插曲,劇中後來吳念軒也演到喝醉的橋段,反而一不小心撞到夏朧的頭,力道之大害得夏朧直接腫起來,只能趕緊冰敷,對此吳念軒很不好意思地說:「不小心把仙女撞到失去法力」,而被撞的夏朧則笑說吳念軒是假的喝醉,但自己的頭卻是真的痛,痛到跟宿醉一樣,令人莞爾。
 

夏朧和吳念軒不只有喝酒可愛的一面,也有令人驚心動魄霸氣浪漫的一幕!劇中有一段采竹為了幫王琥珀分擔家計,沒身分證的她開心找到應徵「仙女」的工作,沒想到卻是在酒吧陪酒,引發一連串事故,為了拯救仙女,一向脾氣好「大好人」王琥珀竟也豁出去,不惜大打出手,霸氣指數破表,為了拍攝這場「打戲」吳念軒分享:「我看了三天泰森打拳的影片和一些韓國很帥氣的街頭打架影片,想把怒氣和在乎采竹的心融合在一起,那天酒吧老闆還很驚呼地說你怎麼打得這麼兇,但都沒有打到我。」

采竹想賺錢生活 應徵凡間的酒吧「仙女」工作。(圖/衛視提供)

而夏朧初來到台灣時是否就猶如采竹剛下凡間不知人間險惡,有沒有因為不熟台灣風俗民情被騙呢?夏朧表示她其實沒有采竹那麼的天真!在台灣已經待了一段時間的她,最喜歡台灣的一件事情就是很安全。而且在台灣,不管去哪裡,都會碰到很熱情的朋友,比方說前幾年她去「月光海音樂節」玩的時候,沒想到附近的民宿都客滿了,正在苦惱沒地方住的她,竟然遇到一位民宿的老闆娘,把她跟先生的房間讓給自己住,還讓夏朧住上兩晚,而且分文未收,台灣人的熱情讓她至今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念軒#《仙女姐姐來我家》#夏朧#喝酒#頭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901

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