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費暴增4倍!黃子佼嚇壞了 急勸「準爸媽」:養兒方知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08:03
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結婚2年後在5月喜獲愛女「黃玉米」,升格為新手父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娃,分享育兒經。近日發生一起令黃子佼震驚不已的事,新一期電費帳單竟然比過去足足暴增4倍,嚇得他直呼:「之前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現在我說養兒方知電費貴。」

黃子佼與孟耿如喜獲愛女。(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買不起房? 神人激推「冬暖夏涼天然宅」:下床秒到公園

黃子佼在書發文透露,還在月子中心時,就不斷被提醒要注意室內溫度,之後氣溫逐漸攀升,由於寶寶體溫高,回到家裡就一直開著冷氣。雖然自己屬於怕冷不怕熱的體質,以前夏天有時只開電風扇,也喜歡打開陽台門窗吹吹晚風,甚至關冷氣體會真實微熱,但有了孩子,一切以女兒優先,冷氣24小時開啟,讓室內維持在穩定的涼爽溫度。

黃子佼被暴增的電費嚇壞。(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比菸酒更傷血管!48歲男常吃「1調味料」 腦梗塞猝死
 

自7月開始吹了2、3個月的冷氣,黃子佼收到電費帳單,一看到金額簡直嚇壞,因為是母女回家前的4倍。他以切身經驗鄭重呼籲:「各位還沒生的朋友要留意,夏天的寶寶產婦生活預算,四倍哦!我還在驚嚇中!」也笑說這是衛福部媽媽手冊、爸爸手冊、嬰兒手冊「沒有教(恐)導(嚇)的事。」

同樣近期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劉亮佐,看到貼文後留言回應:「我們家兩倍」,其他網友也心有戚戚焉,不少人建議可以換變頻冷氣,才不會荷包大失血,「5倍以上,破萬新手地方爸爸路過」、「不只夏天喔,冬天會改開暖氣」、「這就是那一份所謂的甜蜜的負擔」、「變頻省很大喔」、「變頻冷氣是有孩兒家庭必備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電費#嬰兒#冷氣#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183

0.2598